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降智小甜饼【全员x你】少主送错礼物后♂

本章内含吉利虾/诗礼银杏/樱桃毕罗/龙井虾仁/腊味合蒸/松鼠鳜鱼/风生水起/佛跳墙/三鲜脱骨鱼等

别被♂这个符号骗了,没车,我们是小甜饼

蹲一个评论

——————

今天是新年伊始的第一天,作为空桑的少主,你尽心尽力的给每个食魂准备了礼物

奈何有些送错啦~

吉利虾

作为一个恋爱脑,他带着十万分的认真拆开了少主包的一片大红色的礼物盒

这红艳艳的礼物盒就是少主对他的满腔爱意啊

“让我看看少主送了我一……件丝绸睡衣?”

吉利虾抚摸着他手上触感极好的睡衣,忍不住把脸埋在了睡衣里,哦哦哦这个触感,少主一定是那个意思

好的!没问题!我吉利虾懂了!新年第一天的晚上!我就穿着它来找你!

……嘿嘿嘿嘿嘿

少主太爱我了怎么办

诗礼银杏

虽然他对收礼物这件事可有可无,但是收到少主的礼物,他确实心中感到欣慰。

只是这包装……为何如此……童趣……

礼物盒包的非常可爱,还贴了许多卡通贴纸。

诗礼银杏小心的撕去了包装纸

“这……汪汪小牛奶?”

……难道是他平时太过苛责少主,少主希望他今年……更……富有童趣一些?

莫不是少主觉得他身量过矮?

……罢了……还怪好喝的

樱桃毕罗

楼兰小王子非常期待新年礼物,一想到这个朴素的盒子里是小雏菊送他的新年礼物,他就迫不及待想回到房间拆礼物了

只不过……少主这礼盒……

着实有点重啊

樱桃毕罗回到房间,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朴素的礼盒里拆出了一个哑铃

“……哑铃?难怪这么重……”

他端详着这个哑铃,线条流畅,颜色大气,重量也是实打实的

“我懂了,小雏菊是想让我练好体格,成为可靠的男人!替她赶走所有恼人的追求者!”

年后,住在一起的楼兰组三人——三鲜脱骨鱼、云托八鲜和东璧龙珠,看着那仿佛带把肘子的背影深深的沉默了

龙井虾仁

他是趁着别人拿完了礼物之后,才去拿他那一份。

人人都得一份礼物,少主这分明是别有用心,当他不知道么……

龙井虾仁握着折扇,看着那包的极好的礼物盒

看这四四方方的模样,看起来也不像是她平日里送的那些茶具。

想必是花了心思的……

稍微有些高兴的龙井虾仁拆开了盒子,却立刻像被烫着似的手回了手

“这……情人诗?……不知羞耻!”

随后,他又忍不住捡起了掉在地上的《情人诗》在心里想到

莫不是……她觉得我平日对她太冷言冷语了……

……也……还好吧?

他一边想着,一边忍不住翻阅了起来

“你命里缺个我?……什么前后不通的东西”

松鼠鳜鱼

“多谢少主”

他安安静静的拿了礼物就走,虽然面上不动声色,但其实能收到少主的新年礼物他还是很高兴的。

少主平日里送的那些就极和他心意,他买了个柜子,偷偷一个个放了起来。

不动声色的回到了房间,松鼠鳜鱼解开了包装纸,准备把新的小玩偶放在床头

手上的触感有点不对……

“蝴蝶结?”

这是少主让我给人偶戴着……还是……让我戴着?

这个问题他想了一夜

第二天,住在他隔壁的西湖醋鱼,差点被松鼠鳜鱼剑上系的蝴蝶结吓得一脚踩空

腊味合蒸

少主向来非常贴心,常常会送他各种小本本

他也常常用那些本子来记一些东西。

他早就不把少主当成好兄弟了,他想让少主当他的好老婆。带着这样的心情他拆开了包装的非常华贵的礼物盒

“美……美美美黑??!”

他忍不住看了看自己黝黑的手臂

……少主这是觉得他还不够黑吗?既然是少主希望的……那就……

入夜,糖葫芦路过腊味合蒸的房间,往门内瞟了一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扒鸡哥哥救命啊!有鬼啊!腊味哥哥的衣服在半空飘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小屁孩瞎说什么骚话,他只是起来喝口水啊

风生水起

今天一大早,他就从海里来了空桑,见心爱的少主也给他备了一份礼物,嘴角的笑意就怎么都压不下去了。

直到他回去了,快步走到了房间,拆开了那份礼物。

他嘴角的那抹笑凝住了

俞生殿下看着手上的《海底两万里》沉默

其实他对海底还挺熟悉的,别说两万里,四万里内有什么他都一清二楚,真的。

佛跳墙

他想要什么,美人向来是会满足他的。

所以今天这份新年礼物想必也是美人花了心思去准备的。

小小的礼物盒精致又干净,雪白的包装纸好看极了

佛跳墙把自己的礼物盒拿在手上细细把玩,想着这是少主为他精心挑选的礼物,他就忍不住对这个礼物盒都升起了怜爱

他小心的打开了盒子

“润……润喉糖?这……”

他从未想过有朝一日居然会收到一盒润喉糖

……难道美人是嫌他聒噪了!?

三鲜脱骨鱼

作为一个犯了这么多事还没被东壁拘走的大盗,三鲜脱骨鱼直觉是非常准的。

早在他从自己的新年礼物里拆出了西装,他就知道少主一定是送错了人。可是那有什么关系呢?

带着兜帽的袍子被脱下,他换上了黑色的西装,照着镜子打上了领带。

为了感谢心爱的小少主给他这份厚礼,怎么也得回她一个完美的约会不是?

等我一会儿啊~空桑的小少主

你为我备的礼物,可不能便宜了别人,等我先去取回真正属于我的礼物,我们就去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

评论(248)

热度(14095)

  1. 共5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