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降智小甜饼【全员x你】空桑那群演员

本章含松鼠鳜鱼/小鸡炖蘑菇/带把肘子/蟹酿橙/飞龙汤/灯影牛肉

等一个评论

请康康这篇,人气不知道为啥特别低呜呜呜☞

https://nidexiaotianxinyaoyanjiang.lofter.com/post/2023fdf9_1c75def1c

——————

马上就要临近新年了,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你们决定效仿人间的春晚,自己演一出剧来看。最终,你们决定下来的剧叫做——《十二生肖闯空桑》。本来是没有食魂想参加的,但是听说仙女是少主演,而且在十二大战中胜出的可以和仙女约会。所有人都开始行动起来了。

鼠——松鼠鳜鱼🐀

被选为老鼠的演员之后,他就很想告诉少主,他松鼠鳜鱼的这个松鼠,不是老鼠的一种。而且松鼠鳜鱼也不是松鼠,他就是个鱼。

松鼠鳜鱼带上老鼠耳朵和尾巴之后,有一种极为冷淡的可爱。

不过他好像不适应过长的老鼠尾巴,轮到他的动作戏的时候,踩到尾巴差点摔跤。

“是猫来了。我好害怕。我不该骗猫的。但我想当圣兽。”

他话语中无数的句号把这人念台词的语气明明白白的表现出来了

“松鼠松鼠!这里要表现得害怕一点哦!你马上要被猫吃掉了诶!”

松鼠鳜鱼点了点头,这样回答少主

“我已经很害怕了。不明显吗。”

一点也不明显!就连你这两句问句作者打的也是句号啊!

少主只能这样建议:“要不……你把面具摘了?”

松鼠鳜鱼这次一点也没被那条老鼠尾巴影响,迅速的退了一大步

“牛战士从来不摘下他的面具。”

???你老实告诉我你最近偷偷看了什么?


牛——小鸡炖蘑菇🐃

本来牛这个角色,灯影牛肉自荐了,用他的话说全空桑只有他这么一位帅气美貌并存的牛了。

但是在排练时,导演兼编剧的开水白菜实在受不了他一边念着“俺是一头牛,俺爱劳动和自由。”这样的台词时,一边走一步扭三扭,还要对着他身边的少主用眼神勾勾搭搭。

于是开水白菜钦点了小鸡炖蘑菇来当牛

戴着小牛角和牛尾巴的小鸡叔因为那身黝黑的肤色意外的适合这个角色

虽然本人好像希望演兔子,因为少主就像小兔子一样,他想和少主凑一对

“那啥,开水白菜啊,俺其实想演兔子来着……你不如找灯影牛肉……”

“哦?你说什么?”

小鸡炖蘑菇看到了一个徒手捏断笔的现场,求生欲让这位皮肤黝黑的大汉妙语连珠

“啊哈哈……还有比俺更牛的牛吗!我们一起学牛叫!哞哞哞哞哞!哞啊!!!”


虎——带把肘子🐅

身为空桑的第一肌肉兄贵,没有人对带把肘子演老虎有意见。

直到他换好了演出服出来的那一刻,场记鹄羹立刻捂住了少主的眼睛

虎皮衣非常的衬身材,尤其是……

一时间,现场的男人们盯着他脐下三寸处愤恨咬牙

“可恶啊!居然被比下去了……”

“……居然这么……”

“这种是给不了少主幸福的……可恶……我这样的才合适!”

“有一种输了的感觉……”

“如果我也……少主会喜欢吗……”

“剿灭模式……”

“住手!蟹酿橙那个位置不可以!太恶毒了!”


兔——蟹酿橙🐇

为了让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启了剿灭模式的蟹酿橙找点别的事情做,他被安排了兔子的角色。

本人冷静下来后向开水白菜表示希望能够自己制作服装道具。

蟹酿橙你有这爱好啊?周围人嘀嘀咕咕

是咯——兔子嘛,毛茸茸的长耳朵,软乎乎的短尾巴。那是一种浑身上下都写满了可爱和少女心的动物。

万万没想到,蟹酿橙你居然是这样的蟹酿橙

所有的猜测在蟹酿橙带着自己的装备出来的时候灰飞烟灭了——他头上戴着的兔耳朵泛着金属冷冰冰的光泽,手上也不是什么毛茸茸的兔爪,而是贵金属制的锋利无比的钢爪,尾巴据他自己所说可以发射出去,一下可以炸毁半个空桑

这兔子,是一只可以打十个的兔子。

“他这尾巴听起来好像很危险?”

“那你去摘?”

“不了,谢谢。我只是个奶。”


龙——飞龙汤🐉

飞龙汤风生水起都希望能演龙,但只能有一位来演

因此,风生水起接受了挑战,和飞龙汤大大小小约了十几场架,最终在开水白菜的和善眼神下,两人选择了剪刀石头布

风生水起看着自己伸出的剪刀,难得的,骂了几句海族脏话。

“哈哈哈哈哈哈”飞龙汤笑的特别嚣张,直到他看到了他即将要穿的衣服

笑声戛然而止,一旁的风声水起也开始庆幸自己输了,不然在少主面前穿成这样的就是他了。

“不!我不穿!”

“演龙怎么能不穿龙的衣服?”

“泡泡龙也算龙吗???!!!”

开水白菜推了推眼镜,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冷酷无情道“按住他”

在导演的命令下,幸灾乐祸的食魂们七手八脚的按住了飞龙汤,让他一点战意都使不出来,其中——风生水起下手最重。

顺带一提,少主看到了套在绿色泡泡龙玩偶服里的红色飞龙汤,发出了比飞龙汤更嚣张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龙你知道你现在红配绿像什么吗?”


蛇——灯影牛肉🐍

没能演牛的灯影牛肉依旧有点失落,但是他很快被分配到了新人物

作为出了名的空桑第一骚,他双腿被套在蛇尾巴道具里,走路一扭一扭的样子让少主小脸一红。

看起来似乎正在和开水白菜聊剧本的事,少主欣慰的点了点头,灯影牛肉认真起来还是很帅的嘛

以下是少主听不见的那些对话

“是你说让我演蛇我才接受的!”

“你演的不是蛇吗?”

“可你的道具不行,蛇是有两个【哔——】的物种,你做的尾巴连一条【哔——】都没有,我怎么向少主展示男人的雄风”

“那好吧”

后来道具变得完整了,不再是下半身是尾巴,灯影牛肉整个人被套进了贪吃蛇的皮套里。

可喜可贺

——————

后来,你对着主笔的开水白菜这样问道

“为什么我们的空桑要演这么傻的剧?”

开水白菜推了推眼镜。

“少主你清醒一点,我们这个空桑的食魂都不太聪明的亚子。不是送错礼物就是瞎送礼物。没看到我们这个空桑——所有的打头都是降智吗?你以为我们是隔壁你弟弟那个软骨头剧组吗?要是他们来演就该叫《十二色兽闯空桑》了”

你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评论(71)

热度(178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