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降智小甜饼【全员x你】空桑那群演员 下

内含佛跳墙,东璧龙珠,锅包肉,羊肉泡馍,三鲜脱骨鱼,德州扒鸡

马上就要临近新年了,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你们决定效仿人间的春晚,自己演一出剧来看。最终,你们决定下来的剧叫做——《十二生肖闯空桑》。本来是没有食魂想参加的,但是听说仙女是少主演,而且在十二大战中胜出的可以和仙女约会。所有人都开始行动起来了。演员如下

上篇☞https://nidexiaotianxinyaoyanjiang.lofter.com/post/2023fdf9_1c75bf521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猪🐖——佛跳墙

整个空桑没有一个食魂愿意演猪,猪在大众里是个什么印象?——膘肥体壮好吃懒做,看多了《西游记》里的猪八戒还觉得他有点儿色。

谁乐意演猪啊!这不是让心爱的少主觉得自己又蠢又笨又胖还好色吗?

没人乐意演猪,可把少主愁坏了。还是佛跳墙看不下去心爱的美人频频皱眉,便毛遂自荐表示自己乐意为美人分忧

他棕色的长发被套进了粉红色的小猪头套里,手上也套进了两只分叉的小猪蹄子里。可哪怕是这样又傻又圆的一个头套,也无法让他的美貌有一点的折损,甚至看起来还怪可爱的。

“美人……我的新造型如何?”

他向你靠近了一步,身上馥郁的香气让你的脑袋昏昏沉沉。

这……这难道就是小香猪吗?!


狗🐕——锅包肉

拿到了狗头道具的锅包肉颇有些不解,对着你挑了挑眉

“少主怎么会突发奇想的让我参与其中?”

他本以为凭少主平日里见了他跟见了魔鬼一般的样子,是不会让他参与到演出中来的。

“诶……嘿嘿嘿……大管家你平时辛苦了……参与一下活动放松放松,你看这个狗头,它多合适你啊……”

锅包肉拿着狗头走了

你呼了一口气,为什么找郭大管家来演狗……这还用问吗?你想想从小到大他对你做的那些事,那是人能做出来的吗?!啊?!


鸡🐓——德州扒鸡

少主请他来演鸡,他自然是没有意见的,一切以少主的意愿为主。

只是这衣服……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套沾满了羽毛的演出服,他有一种想唱夜上海的冲动。

实在是……有点清凉……这个东西在人间是叫做……旗袍吧?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出所以然的德州扒鸡只好穿戴好衣服,还背上了道具。

要说这个道具翅膀,他也觉得不太对,他印象中的鸡毛……好像不是长这样的。

“少主……这羽毛?”

“噓……小声点,谁让你和你弟弟身上都没毛呢?这是我偷偷从北京烤鸭的鸭一鸭二身上拔下来的。”

……鸭……鸭毛啊?

德州扒鸡看了看翅膀道具上羽毛的量,对北京烤鸭不由升起了一点鸡类的同情。


猴🐒——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拉了拉自己身上这齐天大圣的锁子甲。

“哟……少主……这身帅是很帅啦……可为什么让我演猴啊……”

他撇了撇嘴又朝你眨了下眼睛,模样帅气的不得了。

“多少空桑少主都说我像猫儿来着,不然让我演猫儿试试啊?……喵~”

他脱长了嗓子学着猫的声音叫了一声

你摇了摇头对他开口。

“阿喻,你知道江湖上有一招失传的绝学吗?”

“哦?愿闻其详!”

“猴子偷桃”


羊🐏——羊肉泡馍

还有比羊肉泡馍更适合演羊的食魂吗?

那可是一声哨子,就有两百只羊来你家楼下开party跳圈圈舞的羊群大哥大

“少主,这是啥衣服啦?这羊为什么戴个口水帕”

“你不懂……这是懒羊羊。可有人气了”

“真的吗?”

“对对对,羊中霸者!”


马🐎——东璧龙珠的🐴

东壁龙珠看着心爱的小少主一步一步向他走来,她脸上带着羞涩又甜蜜的表情,一只手还抓着自己衣服的下摆,看起来一副紧张的模样。

……莫不是少主要对他表明心意?东壁龙珠猜测着,嘴角的笑意却怎么都压不下去了。

心悦之人也心悦自己,还有比这样的事更让人高兴的吗?

“你……”

“我……”

“少主先说吧!”

“请把你的马借我一用!”

“借……借马?”

“是的!我们就差一匹马了!我还给它在戏里起了个名字!”

“里飞沙?”

“不!小云雀!


猫🐱

由于猫是十二生肖中落败的一位,可以说绝对的败犬无疑了,所以本来你想找易牙的,但是收到了易牙骂空桑少主有病的咆哮信后,你只好找了陆吾。

评论(62)

热度(9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