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高糖大甜饼【全员x你】你有一份新年表白信

叮咚,你的深夜表白信来了!

内含三鲜脱骨鱼/带把肘子/一品锅/樱桃毕罗

等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上篇☞https://nidexiaotianxinyaoyanjiang.lofter.com/post/2023fdf9_1c766ce2a


安慰一下做噩梦的列表

————

三鲜脱骨鱼

信纸是黑色的,信却用金墨描绘,信封里有一把钥匙

内容

新年如意啊,空桑的小少主~

我来空桑的时间并不久,若说我情根深种那未免是在诓骗你,可我确实无法说不在意你。

最初你为了把我们几个楼兰来的接回空桑,日日夜夜操劳,所以我们来了之后,你那些家养的食魂对我横眉冷对我也就认了

不过最近我倒是发现一件有趣的事——东壁那家伙也开始同你那些家养的食魂一起抵制我偷入你房间。

几个月前分明他还觉得是你和那帮食魂亲近,说你没有主人架子是件好事。可现如今……

你瞧瞧你瞧瞧,若是你不那么好,喜欢你的人少一点,我便没有这么多烦心事了。珍宝若是能只被我一人独占,那想必我梦中也会有星芒照耀。

明天便是新年了,我曾你钥匙一把,这可是我房间的钥匙,你可小心藏好了,莫让别人发现。

我的小少主,我的小珍宝,你也试着在新年——把我偷了去吧~


带把肘子

红色的信封,红色的信纸,字迹干净,也很有力度,信封里还有一把小匕首,制作的不是很精巧,但很锋利

内容

屋外头响起了鞭炮声,我就知道新年要来了,时间是真的过的很快的,你同我说愿和我一起荡平天下不义之事的模样,我至今还记得。

那时我觉得空桑少主一个小姑娘却有这样的觉悟已然很好了,可我时常瞧着你那小身板,却想不出你被磨难蹉跎的样子,有时又觉得有我在面前挡着,你就不用经受风雨了。

可你比我想的要坚韧多了,这一年里我看着你一点一点的踏碎宴仙坛的阴谋,才发现之前是我想错了。少主,我要先对你说抱歉,我不该那般想当然……

或许……就是注视你注视的久了,等回过神来,我却无法单单将你当成共扬正义的伙伴。你会在空时常和我说为人处世的道理,你说世间不平之事随人心来,或许我这一生也荡不平。可幸好,你我都不是凡人

我们有无尽的寿命来为正义而战,这是我一生之执着,绝不会放下,可我如今,也想为我自己执着一件事。

少主,来年——可愿换个身份,同我再为世间正义凛然奉力呢?


一品锅

字迹非常好看,还有些墨香,应该是刚写出来不久,随信边上的是一副画卷,打开发现画的是你和一品锅看烟火的场景

内容

我知我此时写信于你,你或有不快。也是,这几日那些烦心事让你对我恐怕颇有不待见,加之我之前还入过宴仙坛……也不知少主是否……对我有些厌弃。

我平日里说不出好听的话,就连脸上神色也多为不愉,少主能在这一年间,时时为我操心,也不斥我冷言冷语,我其实……心中确实开怀……然不善表达,观你偶尔因我言辞也神色郁郁,我也尝得何为苦涩

也罢……

不过有些事,我若此时不开口,来年恐怕你会更与我疏远。

少主,相处一年,我终于确定了我之心意,我对少主存有心思。非友非主,是男女之间钦慕之心,我别无长处,画技却尚可。明日便是新年,人间必然繁华

我便想着,若是我能和少主同看焰火升空凋零,那会是怎样场景?遂执笔画了一幅。

若少主对我也有几分喜欢,不知明日是否愿同我一起,将画中场景实现?


樱桃毕罗

信纸浅红色,但是很香,字迹有些娟秀,而且很小巧。信封里有一朵花,非常新鲜,应该是刚折下来的鲜花

内容

大漠是很残酷的地方,日头毒辣,黄沙满天。我在楼兰大漠里很多年,你带着我来到了空桑,我才知道原来外头的太阳,是和煦又温柔的。

它不会灼伤人,就像你一样,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小雏菊。我时常在想,幸亏你是长在空桑的,你有食魂保护,有温暖的阳光和清凉的雨露,你这样美丽的花,就该如此精细的养着。

我很喜欢你,见到你之后就一直喜欢你。

明明我们相处都还没有到一年,可我觉得我已经舍不得再离开你,回到没有你的荒芜宫殿和无边大漠里去了。

我曾经在大漠里见过一种花,它长在悬崖的石壁上,那里的人告诉我,这花叫歌图朵,传说,是一个男子在悬崖上等他的爱人,他得知爱人死了之后,就悬崖上化成了爱人最喜欢的花。那里的男人若是有了喜欢的人,就摘一朵歌图朵给爱人,告诉她——我愿为你付出一切

我从部落里要来了种子,最初只是觉得这花好看,但是喜欢上你的那一天起,我就把这花种下了,它生根发芽,慢慢长大,终于在年前长出了第一朵花。

我把它送给你,如果你心里也有我,那我年年送你一朵花,我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每一年都不会变。

评论(40)

热度(125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