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降智小甜饼】我们一起贴门神

全员向,内含锅包肉/葱烧海参/诗礼银杏/鸡茸金丝笋/烤乳猪/桃花粥/易牙等

等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

新年都是要贴门神的,空桑的门神贴纸,在少主的脑洞和麻婆豆腐的p图技术下,新鲜出炉了。


司法天神(二郎神) 锅包肉

贴纸上焦恩俊的头被人抠掉,换成了锅包肉,他亮堂的额头上还被p上了一只眼睛。

锅包肉作为空桑唯一的司法天神——以压倒性的优势打败了竞争者东璧龙珠和德州扒鸡,因为少主一直怀疑他有第三只眼,不然怎么能天天盯着自己。

建议想要励精图治的少主贴锅天神的贴纸,但不建议贴在床头,你晚上起夜可能会因为回忆起瀑布生涯而受惊。


财神 葱烧海参

葱烧海参的头被p在了武财神赵公明身上,红艳艳的褂子,红艳艳的帽子。

感谢麻婆豆腐强大的技术,财神手上的元宝被p成了黑卡,真是毫无违和感呢

葱财神的贴纸非常喜庆,整个贴纸除了他白皙的脸以外都是鲜红一片,左边写着:金玉碎碎抽不到,右边写着:魂芯十连又报废,横幅:冲你妈逼,下方还有几个大字:我买单

建议最近缺钱花的少主贴此门神,但出货率门神概不负责


文曲星 诗礼银杏

身为空桑大部分食魂的启蒙老师,诗礼银杏作为文曲星绝对是相当合适的

诗曲星的门神贴纸上,他那张脸崩的紧紧的,神色相当严肃。上面写满了你再不去做作业就要翻倍了,或者你今夜别想睡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之类的字眼

建议最近有考试的少主贴上此门神,当然诗老师并不能保佑你考好,甚至考不好你还要想想怎么面对诗老师的责骂。


织女 鸡茸金丝笋

在本人的强烈要求下,麻婆豆腐把织女的女字改成了男,鸡茸金丝笋作为空桑制衣巧手,荣获了织男的称号

笋织男的门神贴纸非常精致,甚至还有些金箔,贴纸上除了他本人还有他最近新设计的服装和标价。标价多少你也不用问,反正也买不起。

建议喜欢服装设计的少主们贴上此门神,而且据说对着笋织男拜三拜,暖暖系列的出货率会提高不少。


四大天王——樱桃毕罗 麻婆豆腐 剁椒鱼头 屠苏酒

别问,问就四大天王能带给你生理到心理的打击和碾压。惹到四大天王,轻则挨揍或者杀到你退游,重则被语言打击到神魂颠倒。

建议……无建议,心理承受能力强大的少主可以贴此门神组合,年后不止能不怕挨揍,连挨骂都能平淡的接受了呢


火神 烤乳猪

空桑唯一一个自己主动提出希望能被p成门神的食魂,见到贴纸后甚至非常激动且活蹦乱跳,但希望不叫祝融,能改成一个更加霸气一点的名字

比如——天地同寿法力无边火之操纵者.被封印在黑暗中的灵魂之焰.追逐梦想和世间正义的火焰使者大人。当然他只是自己想想,这个方案被否决了

建议同为漆黑之翼的少主们贴此猪火神贴纸,请在张贴时一边贴一边以隐秘世界专业术语念咒,不然可能贴不牢


月老 桃花粥

最开始选的是吉利虾,后来由于此空桑并没有吉利虾,少主就放弃了这个念头,选择了桃花粥。

贴纸上被p上了许多的红线团,衬的花月老更加容颜出众

建议沉迷花月老帅脸的少主们张贴此门神。当然,该门神并不能保佑你姻缘顺利,甚至如果你喜欢上了别的食魂,月老还会铁石心肠的剪断你的红线。


扫把星 易牙

本来少主准备把哮天犬的头扣了p成易牙的,后来麻婆豆腐说他有个更好的点子——他找来了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扫把星剧照,扣掉了演员的头p上了易牙

并牢牢的把这张贴纸粘在了练习室的沙包上

一时间,练习室食魂爆满。

评论(48)

热度(8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