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高斯x你【奥乙女】错觉

没有恢复更新!依旧要等到七月份回归www

奥乙女,有人外黑化向,ntr系列,主意避雷。三千字小短篇

是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甲方的指定类约稿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

其实你有的时候实在想不通,像你这样的家伙,武藏为什么会接受你,让你成为他的女朋友呢?

同事们在背后对你的评价你知道的一清二楚——厌世,不好相处,冷淡,盐系女。可是一转眼,他们到了你面前就可以毫无芥蒂的向你表示各种祝福,人前人后完全不同的模样,让你更加不喜欢和他们相处。

社交总是这样的虚伪,你讨厌这种需求性社交。

可是你的男朋友,春野武藏——他是与众不同的。光是念着他的名字,甜和喜悦就能从心里泛滥。

他乐观、开朗、与人交往都是凭着自己的真心。就像是一束阳光照亮了你这片无昼的土地,在你荒芜空旷的心里开出花来。

名为春野武藏的花朵落在了你的心里,谁都拽不走了,你厌恶着自己,却也无比的喜爱着他。

“你又在发呆了……真是的,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想着别的事情,我偶尔也是会难过的啊。”

春野武藏接过你递给他的便当,对着你抱怨道。

撒娇式的抱怨,你心想。这实在是有些太过可爱了,很难不让人心动,你所追逐的太阳正在向你诉说着他的不满,还有什么比之更棒的东西呢?

你安静的把长发拨到耳后“我没有在发呆哦……只是在想一些事情……”你转过头看向说完我开动了之后就大口吃着便当的男朋友

“武藏你……最近总是在出现怪兽的时候跑出去,然后高斯奥特曼打败了怪兽又跑回来……”

“你该不会就是高斯奥特曼吧?”

“……!!咳咳咳……我……咳咳…”

其实你只是和他开个玩笑,但武藏反应这么大,让你反而觉得刚才随口说的话搞不好是真的。这个猜测可以说是荒诞而不可思议,可武藏咽下了嘴里的饭菜之后却楞楞的看着你

“这可真是……被发现了……”

什么嘛!这个呆子居然就这样承认了!

但是不得不说,武藏对你下意识的不设防还是让你非常高兴,像你这样的人,很少会有被全心全意信赖的时候。这种感觉实在是让人快乐的上瘾

在这一次之后,武藏也好好的向你解释了一切,就连高斯奥特曼本人显出了身影——算是对他寄宿者的女朋友来个友好会面。

即使他只是简短的说了几句话,你也能感受到那个宇宙中来的英雄简直把温柔刻进了他的灵魂里,虽然你也不知道他们这个名为奥特曼的种族究竟有没有灵魂,但你很喜欢高斯身上散发出来像月华似的温柔。

这个蓝色的地球英雄气息柔和又不会灼伤人,他就像是照亮夜空的月亮。

而武藏则是你的太阳。

多好啊,你一个人,拥有了炽热的太阳和柔和的月亮——恐怕连神明也会嫉妒自己了。

————

感官是会欺骗人的,一个人的眼睛所见到的,身体所感受到的,大脑所想的……都会欺骗自己的心。

尤其像这样这样寄宿在人类身体里,藉由武藏作为他在地球上活动的人间体的高斯。他最近已经时常会感到迷茫了。

自从你知道男朋友的身体里还有一位宇宙来客之后,也会向武藏询问一些高斯在吃食上的喜好,最开始的时候,高斯表示并不需要顾及他,作为高智慧生命体,他需要摄入的是物质能量而不是人类的食物。

但任何生物都会有自己的喜好,一段时间后,武藏告诉你高斯似乎喜欢吃酸甜口味的东西,他从背后抱着你,喃喃的念叨着高斯真是不坦率。

所以那之后你都会准备两个口味的吃食,武藏也偶尔会抱怨他喜欢的菜变少了。

当然,礼物也是一样的,但凡武藏有的,高斯也不会少,即使高斯没办法用,但每次都会拜托武藏好好的收纳在一个柜子里。

日积月累,现在已经满满当当一柜子了。

给予从来都是双向的——付出的一方给予温柔,接受的一方却会因为这份独特的对待产生不一样的错觉,高斯有时候会分不清楚对方的温柔到底是为了谁而存在。

现在已经是深夜,武藏睡着了,但高斯作为精神体,并不需要像人类一样藉由睡眠来补充体力。

他偶尔会在这样的夜晚想起白天时,你让武藏向他传话。

你会夸他守护了这个地球,守护了武藏,高斯是地球的英雄——也是你的英雄。

有时你也会询问一些他的喜好,然后在下一次让武藏带来。哪怕摸不着,但这一份从人类的礼物里带着的暖意,他确实地感受到了。

人类……脆弱而温暖,并且令人产生眷恋……

高斯眼中的世界,全是由武藏的双眼为他开拓出来的——你对武藏诉说的那些话语,为武藏担忧的心情,给予武藏的爱恋……这些总会让高斯产生错觉,仿佛都是对着他似的。

他向来为了正义而战,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复杂、细致又令人揪心的感情。他清楚地知道你对他的那些好,都是建立在他和武藏是一体的,可他的心里却产生出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情感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控制的东西。

嫉妒和愤慨会让曾经正义的战士变得执拗然后偷取等离子火花塔的力量对着人类出手,执着和希望会让武藏坚定不移的为了梦想奋斗着一次又一次。

感情分很多种,而爱意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高斯知晓,却无法理解。

但这份错误的感情已经对他进行了雕琢。

“高斯?”

夜晚的武藏脸上有着和白天不一样的笑容,这不是他平时那种元气活力,让你怦然心动的笑容。更多的带着像黑夜一般包容一切,让你忍不住靠近的温柔。

你猜测现在这个并不是武藏,而是在白天一次次拯救你们地球的英雄。

高斯借着武藏的身体,对你点了点头,然后一步步向你走来,坐在了你的身边。

“是我……”

你知道这位宇宙来的友人并不会伤害武藏,他可是你们的英雄。你也没有多说什么,只当他是平时憋太久了,忍不住借着武藏的身体出来透透气。

你身边坐着和白天截然不同的男朋友呢……明明是同一个人的身体和脸,你却可以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气质。

像这样和守护地球的英雄坐在一起倒也是难得的体验。

“你怎么会突然……”

“我只是想亲自对你表达我的感谢……”在高斯主导下,武藏的声线听起来也比平时安静了不少“这是我第一次被人类给予和普通人类同样的关怀。” 他侧着头看着窗外的月光,你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高斯,这是不对的。

【你正在欺骗这个人类,欺骗这个对你释放善意的人类。】

高斯在心里告诉自己,【你在武藏睡着时,借用武藏的身体与她对话,并不完全是想要向她表达自己的感谢,明明是……】

【……明明是什么呢?】

“我很感激你……”

你连忙摆了摆手,示意他不用这么正式。

你不喜欢这个世界,而且常常会产生自毁的情绪,厌世还为人冷淡,喜欢你的人并不多。但武藏得出现让你觉得生活有了指望,也在他的影响下潜移默化的喜欢上了一些闪闪发光的品质。

可是高斯这样守护着人类和你爱人的英雄,你怎么会配得上他的感激呢……你只是做了一些非常小,非常小的事情——换了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做到。

“明明是我应该感激高斯才对……”

“多亏了高斯你……武藏才能一次又一次地从战场上回来。虽然我这么想……也许非常的自私,但比起其他人……高斯你附身在武藏的身体里,能像守护地球一样守护着他的生命,我就觉得无自己比的庆幸。”

你说这些话的时候,外面的月光正照着你的发间,也让那只缀着水晶的蝴蝶发夹变得闪闪发亮。

究竟是蝴蝶在发光?还是你在发光?

是这样的耀眼,让他无法忽视。

人类常常赞赏他,说他就连怪兽也会多给予一次生的机会,高斯的温柔就像月光一样。现在你整个人都被月光笼罩着,是不是代表你也在他的注视下呢?

“我也一样……”

外面的风吹过,树叶响起了沙沙声,让你有些没有听清高斯低声的呢喃。

“什么?”

“……我也一样很庆幸。”他说完这句话便站起了身,把食指放在嘴唇的前面做了一个静声的动作。

你听到他叫了你的名字,那是和武藏完全不一样的叫法,你说不清楚,但心里总有一种奇异又无法解释的错位感。

“晚上我出来这件事还请不要告诉武藏。”

“他在白天已经很辛苦了,夜晚就让他多休息一下吧。”

你虽然搞不懂高斯为什么要你这样做,可他是守护地球的英雄,英雄怎么会做错误的选择呢?

英雄是不会错的——你这样说服自己,努力的忽略了心里那些奇怪的感觉。

你答应了他,然后看着高斯转身,一步步走回了房间里,关上门重新没入黑暗。你抬头看了看挂在客厅里的钟表,时间也不早了。

战士们的的耳力都很好——在这片黑暗里,他听到你走回自己房间的声音,然后不一会儿你就鼻息沉沉,进入了睡梦中。

武藏的房间里有一面床头镜,高斯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武藏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微妙的愤懑感。

等他回过神来时,镜子已经因为他巨大的力量而破碎了。

破碎的镜子七零八落的掉在地上,碎片里映照出了许许多多属于武藏的脸,这就是人类和奥特战士无法比拟的差距,他们有着无比强大的力量,换做人类却绝不可能徒手捏碎一面镜子。

他似乎看到了镜子里的武藏对他笑着

“还是奥特战士更强一点,所以奥特战士更好……”

也不知道是在问谁

“是不是?”

评论(33)

热度(1266)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