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葬仪屋x你x赛巴斯】对峙

甲方约稿  三人行必有绿帽子 微ntr 微all你

————————

最近被所有人津津乐道,却又在提起时浑身发冷的当然就是那位尚未落马的连环杀人犯——开膛手杰克。

你们家族作为与凡多姆海恩齐名的贵族,自然也是女王的左膀右臂,更何况你向来对危险的事情又异常的兴趣。

你找自己的情报线获取了一些资料之后,发现了被害人的共通性。

深夜的流莺吗?

果然还是得看过尸体之后才能完全确认。

不过说道尸体……

看来得去找你的地下情恋人要点情报援助了啊。

葬仪屋正是你的恋人。

出于各方面原因考虑,你暂时没法让你们的恋情被摆在明面上,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由于你的兄长完全不赞同他宝贝的妹妹被一个负责殉葬的家伙骗走。

上次仅仅是探了探兄长的口风问他如果自己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他那副要杀人的模样让你实在不敢赌自己恋人究竟能不能承受得住骑士团长的战斗力。

所以也只能暂时委屈葬仪屋了。

你来到他店里的时候,看到了夏尔小伯爵一行人。

“贵安,夏尔伯爵。还有红夫人和刘先生。”

家里也对红夫人的医院有过投资,你多少也见过这位绚烂艳丽的夫人几次。

她也认出了你,热情的向你行礼。

“啊呀真见外,我也是很喜欢你这样漂亮的女孩的。可别像夏尔这样整天板着脸哦!”

红夫人这样说着,你忍不住夏尔伯爵的方向看了一眼。

不得不说,虽然被叫做恶之贵族,但是这位小伯爵的长相确实精致可爱,你很难把他当成一个同辈来对待。

夏尔也很意外除了他居然还会有贵族来葬仪屋的店里。

虽然感到好奇,但为了不让你发现,夏尔对你回了礼之后就带着塞巴斯蒂安离开了。

离开之前,你似乎看到他那位执事一直盯着你看。

回去的路上,夏尔发现自己的执事神色有些奇妙。

那是一种什么神情呢?

就像是他们第一次相见时,塞巴斯蒂安尚未习惯作为执事来服侍他,会时不时流露出的那种垂涎灵魂的贪婪。

食欲和恶意,贪欲和执着……

只是这一次他看你的眼神更加露骨一些。

“塞巴斯蒂安!”

“抱歉,少爷。”

“这么吸引你吗?”

“……或许。”

塞巴斯蒂安转回头去,仿佛能隔着门看到你似的。

——那或许是作为人类的少爷无法理解的吸引力呢。

这场主仆之间的对话两个人都心照不宣。

而你更是不会知道自己对恶魔会有什么影响,你此刻全部的心神都在葬仪屋身上。

你正赖在许久不见的恋人怀里,听他讲这段时间他搜集回来的冷笑话。

说实话,你对这些冷笑话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但是你很喜欢像现在这样听他把自己喜欢的事物分享给你的感觉。

不过你到底是来干正事的,所以很快又把话题拉回了开膛手杰克的受害者身上。

葬仪屋虽然给了你想要的情报,但这一次他没有让你直接离开。

涂着黑色甲油的手抓住了你的手腕,大拇指细细的摩擦着那一小块肌肤。

“如果小生说希望你这一次不要参与进来,你会答应吗?”

你反扣住他的手,低下头在他手背上轻吻了一下。

“如果我说我喜欢这样危险的挑战,还希望亲爱的你多给我提供帮助,你会答应吗?”

葬仪屋叹了口气后又在你头上拍了拍,他总是很难拒绝你。

你知道他这样的反应就是默认了。

回去之后过了没几天,你总算是有了初步的推论。

但是要确定自己的判断没有错,你还要再去确认一下。为此你动用了家族的关系网,藉由为母亲更好的调理身体,这样的缘由和红夫人约定了时间会面。

你们见面的地点是红夫人在郊外的一栋别墅。

“我很惊讶,你们家里原本有着更好的医疗资源,其实可以不用向我来咨询。”

“毕竟家里的医生都是男性,要为我母亲调理的话,还是作为女性的红夫人来会更好,不是吗?”

你喝着红夫人那个唯唯诺诺的执事递过来的红茶。

“……这实在有点太甜了。”

名为格雷尔的执事似乎怕你责怪,更加紧张的颤抖起来,连手上的红茶壶都差点拿不稳。

“非常抱歉,我这个执事向来不中用。”

红夫人向你道歉,你要了摇头表示她不用介意。

“不过这么没用的执事,一向精明干练,又注重于社交界的的红夫人却一直把他带在身边。”

“让我很难不怀疑他身上是否有另一些值得夫人你……在意的地方。”

红茶的杯子碰在瓷盘上发出了声响,刚才温馨的气氛乎就在一瞬间荡然无存。

红夫人一下子站起了身,脸上的的表情也变了。

“我有一个猜测,希望夫人你来听一听,看看我猜的对不对。”

她看着你笃定的神情,猜到了你大概已经知道她所做的那些事情了。

红夫人也在心里下了一个决断。

所以她重新优雅的坐下,喝着格雷尔泡的那杯并不怎么好喝的红茶。

“事实上,我还挺喜欢你的呢。”

“比起夏尔现在的未婚妻来说,我多希望我喜欢多你来做我可爱侄子的未婚妻。”

“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的喜好,你上次也也说过喜欢医学,我们也同样喜欢漂亮的服饰……”

你靠在椅子上努力的保持神智。

“真是可惜,我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也不喜欢和比我小的孩子恋爱。”

看着你缓缓倒下,红夫人让格雷尔抱起了你。

“……是啊,真可惜。”

红茶当然是被下了药的,作为医生的她想要弄到药品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红夫人要先把你藏起来,在事情结束之后再杀了你,毕竟你和那些没有人关注的流莺妓女不同,你如果悄无声息的就失踪了,绝对会给她带来很大的麻烦。

你被带进了红夫人的密室。

在她离开之后,那个名叫格雷尔的执事一改刚才的模样,变的狂气了起来,他关上门之前在你耳边说了几句话。

“真是爱说谎的女士,要不是我现在还迷恋着某个人。”

“啊啊……这个香味……”

你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你在假装昏睡的。

明明你自己提前备好的药剂,连作为医生的红夫人都没有检查出问题。

在确定了他们两个人都离开后,你才缓缓的站起身。发现自己被锁着铁链,你毫不在乎的扭了扭手腕,轻松的挣脱掉了。

葬仪屋和你家里人之所以敢纵容着你这么乱来,你的战斗力自然也不容小觑。

“毕竟,想要和危险一起玩乐,总要有面对危险的实力才行啊。”

反正已经和她说开了,你又暴力拆卸了红夫人锁着你的铁门,试图在她这栋行凶的宅子里找出一些蛛丝马迹。

而不远处被夏尔安排了解决格雷尔的塞巴斯蒂安此刻并不好受。

格雷尔的死神镰刀甚至比其他的死神要来的更危险,锋利的电锯已经在他身上划出了不少伤口。

当然——最让他不爽的是这个家伙最后被其他人带走了。

看着威廉和他相看两厌的神情,塞巴斯蒂安再一次在心里确信死神都是一帮讨人厌的家伙。

虽然真正的凶手被带走了,但是要结案,还需要为少爷找出一些东西当成红夫人犯罪的证据呈给女王。

他向着红夫人作为“手术室”的那栋别墅走去。

刚打开门就看到了正准备往外走的你。

“夏尔伯爵的执事?”

“你怎么会在这里?还伤成这个样子。”

塞巴斯蒂安没有回答你,而是看着你的手腕目不转睛。

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你看到自己手腕上刚才因为挣脱镣铐而擦破了皮,不怎么起眼的伤口流出了血。

他盯着你看,是因为在意你手腕受伤了吗?

这很奇怪,再怎么说夏尔伯爵家出来的执事也不该做这么失礼的事情。更何况他的眼神就好像在看什么美味的食物。

“你是叫塞巴斯蒂安吧?你……”

在你说话的瞬间,他一只手揽住了你的腰,另一只手抓着你的手腕在鼻尖前嗅着。

“真是难以抗拒的味道啊……”

你此刻已经管不上这个执事的动作到底有多失礼了。

以你的视力居然看不清他的速度!这是人类能做得到的吗?你看着这个叫做塞巴斯蒂安的执事原本就红色的眼睛变的越来越暗沉,渐渐变成了一种像是正在燃烧蒸腾着的血液的颜色。

他是什么东西?吸血鬼?还是什么……

你一只手腕虽然被他捉住了,另一只手却还能动,你悄悄的把一只手伸向背后,掏出自己备用的匕首毫不犹豫的割向塞巴斯蒂安的脖子。

他虽然也有些愕然于你的武力值,但是却把这种带着锋芒的攻击性当成了一种情趣。

“真是危险的小姐。”

塞巴斯蒂安已经打定主意在哪怕放弃的夏尔灵魂也要拿下你的灵魂了。

一道美食如果没有对比确实让他垂涎,但如果有更加美味的饵料出现的时候,恶魔也是会放弃他的美学的。

毕竟他是恶魔嘛。

一般人如果喉咙上开这么大一道口子,别说是继续战斗,恐怕连开口说话也变的很困难了。

他居然还能笑眯眯的继续走近你。

“那个喜欢听冷笑话的家伙就这么讨小姐你喜欢吗?”

你又一次愣了一下,惊讶又恐惧他敏锐的观察力。

“你在用他威胁我吗?”

塞巴斯蒂安已经再次靠近了你身边,把你圈在怀里,毫不在意你抵着他胸口的匕首。

“那你恐怕威胁错了,你也知道我的家族一个葬仪人或许能让我一时欢心,但是如果会威胁到我,会比你更先一步要了他的性命。”

你故意这么说,试图打消塞巴斯蒂安对葬仪屋出手的可能性。

他当然猜到了你为什么这么说,如果不是知道葬仪屋真正的身份,又或许他如果是一个普通的人类男性那也许真的会被你此刻矜贵又不屑的神情骗过去。

虽然理解,却也不爽。

“我只是想提醒小姐你——明明他也和我一样,不属于生者的范畴。”

“你说什么……”

匕首又一次在他身上留下了一个伤口。

你相信眼睛所看到的,这个叫做塞巴斯蒂安的家伙,绝对不是正常的人类,所以他所说的话也极有可能是真的。

但你同样也不会只听他的片面之词。

你的恋人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你自己会去验证。

“真是偏心的小姐。”

“她偏不偏心的,可不关你的事啊,执事君。”

你被人抱住揽在了怀里,一瞬间就被带离了塞巴斯蒂安的身边。

你不知道葬仪屋刚刚听到了多少,虽然被长发遮住了脸,但你就是感到他现在并不高兴。

“现在或许不关我的事,不过以后……”

“小生也不会让你有什么以后的。”

“这也不一定。”

“伯爵没有其他的事交给你吗?”

你看着他们两个人一来一往的,总觉得此刻的的空气有些焦灼。不过你了解葬仪屋,看他对塞巴斯蒂安厌烦却没有杀心的态度,多少也确定了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身份,但应该不是敌人。

你拉了拉葬仪屋的袖子。

葬仪屋没有再理会塞巴斯蒂安,抱着你回去了。

一身伤的恶魔目光一直注视着你们离开的方向,有些难耐的舔了舔嘴唇。

“算了,再等等吧。总会找到机会的……”

你们顺利的回到了家。

也不知道葬仪屋怎么和你兄长解释的,你兄长似乎觉得是他把你救了回来,对葬仪屋的态度也稍微好了些,但依旧没有答应他留宿,阴阳怪气的把他赶回去了。

不过兄长总算愿意让葬仪屋踏进家门,也算是有点希望了。

你松了一口气。

但你很快发现自己放心的太早了,第二天你的兄长递给你一张请帖,说是夏尔伯爵邀请你去舞会。

“夏尔伯爵?”

……绝不可能是那个小少爷。

回想起昨晚那个被你捅了两刀却依旧笑眯眯语气黏腻的黑衣执事,你难得有了些糟糕的预感。

评论(38)

热度(1920)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