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我英乙女】珍宝07

全员乙女,最后含修罗场,欢迎买股。该说是久违的更新吗?

————————

很强,压倒性的强。

相当于复合性个性的羽罗在一众考场上的考生中极为的突出。

爆豪胜已和晶合羽罗两个人虽然在不同的考场,但是无疑是考场中最出挑的。

雄英的教师们看着监控显示屏,分别显示着爆豪胜己和羽罗的战斗画面。

那边的爆豪胜己有着明显的目的性,每一次的攻击都朝着分数最高的机器人而去。而晶合羽罗则来者不拒,一路向前,不管分数多少全部消灭掉。

在羽罗身边的常暗踏阴,明明也有着攻击性很强的个性,但是由于日光太盛,发挥的并没有羽罗好。当然的,也只是相对而言,比起其他的考生,常暗踏阴已经属于分数很高的那一挂了

“说起来——羽罗girl的个性,是不是和三年级的那位天喰有点像?”麦克看着显示屏里毫不犹豫攻击机器人的少女,和之前所见的娇俏不同,此时的她展现出了一种凌厉的美

都是把物质表现在身体上的个性

午夜摇了摇头

“只是属性上有些相似,那位天喰君其实是把吃下去的食物具现化在身体的各个部位来使用,而羽罗则是根据宝石的属性来展现不同的个性。”

“所以天喰是物理系,羽罗是法师系吗?”麦克调侃道。

“山田阳射——你好歹也是雄英的老师就不能少打点电子游戏吗?”相泽消太看了一眼不靠谱的同事,这要是被学生知道还以为雄英的老师都是游戏宅呢。

“well~我还是电台的主播呢!不多了解现在年轻人喜欢的游戏怎么和他们聊天啊?”

“闭嘴,都给我好好看!”

雄英教师们的聊天告一段落。

考场上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筛选。

【火山石】火焰从羽罗的手中倾泻而出,将眼前的机器人融化殆尽

【黑曜石】她立马切换状态,浑身被漆黑包裹,在她周围的半米内看不到一点光

当机立断的对着不远处的常暗叫到

“常暗君!”

“好!”

配合的相当好,常暗带着黑影来到了羽罗身边,黑影在羽罗个性的增幅下瞬间张大了十几倍,将周围的机器人清了个遍。

“接下来我们就要各自战斗了,常暗君。”

常暗还没有反应过来羽罗话语中的意思就被她周围刺眼的光芒照的睁不开眼,黑影也因为光芒而重新说回了体型。

【钻石】切换!

对不起了,常暗君。钻石可是亮度最高的宝石,今天雄英的太阳正好,你就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吧

虽然不需要压倒性的第一,她也想要考进雄英呢

很快!雄英放出了今天最大的考验——零分机器人,这些庞然大物一出现,许多考生的攻击立马降了下来。

不可能的……太可怕了!他们怎么可能和这样的东西战斗?

在考生们犹豫琢磨不定的同时,羽罗已经果断的出手了。

【虎眼石】骤然暴增的肌肉一拳打在了零分机器人的主体上,机体很快下陷支离破碎。

看来也不是很硬,羽罗揉了揉拳头,解除了虎眼石的状态。既然是这样的话——

羽罗借用【猫眼石】状态下轻盈的跳跃力,在零分机器人的身上不停地跳动。每踩住一个零分机器人就迅速切换成【海纹石】,用海水把机器人浑身上下浇个通透。

最后!【碧玺】发动!

被称为电气石的碧玺宝石,能让羽罗拥有强大无比的电击能力。

很快,沾满了海水的机器人,在导电的海水作用下一个个失去了行动能力。

这个片区考场上的零分机器人几乎被羽罗全部包圆消灭,没有了零分机器人的阻碍,考生们也陆陆续续的恢复了攻击的节奏。

估算好了自己的分数,确定了自己绝对能够顺利通过雄英的考试,羽罗就解除了自己所有附带攻击化的状态,转换成了【珍珠】,对着在场受过伤的考生们一个一个的帮忙治愈过去,以减轻治愈女郎的压力。

“你明明还可以取得更多的分数吧,做这种事情浪费时间有意义吗?”

被漂亮的是同龄少女握住手,心操人使还有些不自然的偏过头,但他确实无法理解晶合羽罗是怎么想的。

和他名为洗脑的个性不同,对方明明有着非常强大的攻击力,在接下来的时间就算把在场所有的机器人消灭掉,不给其他考生留任何一点获取分数的机会也完全可以。

可是对方没有这么做,甚至还用个性来帮忙治愈受了伤的考生们,好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去获取分数。

“诶,要问为什么?其实我也说不出来。”珍珠化的手上散发着淡淡的光芒,心操人使手臂上的伤口,原原本本的恢复了。

“毕竟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现在取得的分数能够保证我获得入选,我就已经满足了。”

“可是明明……”

“明明还可以取得更多的分数,对吧?”羽罗摇了摇头说道“这一场考试并不是需要我获得任何人无法企及的分数,而是只要没有人超过我的分数就足够让我获得想要的通知书了”

“我呢……一直觉得只要目的达到了就好,如果奢求太多而不小心发生了意外状况,万一危急到性命该怎么办呢?”

奇怪的女孩子……晶合羽罗,完全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不过……

心操人使挠了挠头发。

“还是谢谢你了。”

——————

和心操人使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羽罗又跑回了常暗踏阴身边,对他露出了一个歉意的笑容,毕竟刚才她确实坑了常暗君一把。

把他当成一个工具人一样用完就扔

抱有好感的女孩子双手合十,小心翼翼的对自己道歉,谁还能责怪她呢?本来就是考试,考场上的事瞬息万变什么,他不能因为这个去责怪她。

“我没有生气,不必挂心”

常暗君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羽罗确信。

“我们这个星期天……”

“喂!晶合羽罗!你拿了多少分!”

本来听到羽罗说这个星期天的时候,常暗踏阴心里还非常的高兴,觉得羽罗要对他发出什么邀请。【?】

可是还没等羽罗说完,一个暴躁的声音就把羽罗所有的话给截断了,常暗踏阴有些不太高兴的朝那个方向看了过去。

让我看看是哪个家伙要赔我的星期天。

本来晶合羽罗没有和他分在一个考场,他们不能痛痛快快的比过。爆豪胜己就已经很生气了,现在考试结束,晶合羽罗这个可恶的女人居然还只顾着和一个鸟头人说话。

“分数?我没有具体的算过……但是入学雄英肯定是没问题的,爆豪君你呢?”

爆豪胜己看着那个乌鸦头的人,带着些挑衅的说道

“我?老子当然是第一!”

“太厉害了!爆豪君!”羽罗直白的夸赞,让爆豪胜己觉得很是受用。

他语气沉沉的开口“……喂……星期天你不是有新品发布的活动吗……”

“是啊?爆豪君知道啊?”

他当然知道!你的推上置顶的不就是这个活动吗?!可是这个可恶的家伙居然连一点邀请自己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刚才像是要邀请那个乌鸦头的样子!

“我和羽罗还有事情要说,可以请你先不要打扰我们吗?”

如果这种时候还不站出来说话,常暗踏阴莫名的觉得自己好像哪里输了一样。

“哈?!”爆豪胜已像是被点燃了的炸药表情突然变得凶恶起来,手上也开始火光四溢一阵噼里啪啦。

总觉得现在的空气有些沉闷。

羽罗开口“对!我就是想邀请你来发布会的!常暗君!”说完又立刻将头转向到爆豪“我有那个荣幸邀请你也来参加吗?爆豪君”

爆豪胜己在心里切了一声,对邀请了他的同时还邀请那个乌鸦头颇有些不忿。但表面上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老子会去的!”

“在下也一定会准时赴约。”

明明只是个发布会的邀请,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意思危险的气息

是错觉吧?

羽罗省了耸肩。

行啦,这两个都邀请好了,接下来她还要去找上鸣君呢。

看着晶合羽罗毫不留情地向金发的白痴脸走去,爆豪胜已和常暗踏阴互相对视了一眼,眼神不善的看着那个笑容灿烂的皮卡丘。

居然还有一个!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