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情辞悱恻x10H/24H】请不要在情人节谋害少主

点我看食魂谋害少主计划√

全员群聊模式

情人节这天,锅包肉和鹄羹找到了足够的证据,怀疑这群食魂要谋害少主

含双少主

我是赶着死线写完的 我努力了,一觉醒来八点五十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


群聊☞情人节批斗大会

鹄羹:我知道今天是情人节,你们都很兴奋。但是……【图片——各种包装的巧克力礼盒.JPG】少主还小呢!还不到谈恋爱的年纪!

鹄羹:而且你们送巧克力就算了!怎么把巧克力整得奇奇怪怪的!

吉利虾:哪里奇怪了!这都是我们对少主的浓浓爱啊!

锅包肉:哦?这一堆里哪个是你的浓浓的爱?【图片——好几个包装特别浮夸的爱心形礼盒】

麻婆豆腐:噗——好土

吉利虾:四川死宅你懂什么!裹着红绣球那个是我的!这么显眼的红绣球在此,少主一定可以一眼就看到!然后高兴的和我喜结连理!以后你们见了我都要叫我一声姑爷,嘿嘿嘿嘿嘿嘿……

佛跳墙:我们果然不该对一只虾的脑容量有什么期待……

龙井虾仁:……?

虾饺:???!虾饺有被冒犯到!

锅包肉:@吉利虾,这也是你用来和少主表明心意的东西吗?【图片——包装被拆掉的巧克力,巧克力里面还塞着一张纸团】

德州扒鸡:!!吉利虾你要谋害少主吗?

符离集烧鸡:就是!把纸塞在巧克力里……要是她吃巧克力……没把纸团吐出来吃下去怎么办?!

虾饺:哇!你好过分!居然打算谋害少主!开除虾籍!

鹄羹:吉利虾!你怎么能写这种东西!

鹄羹:少主亲启,我非常高兴少主选了我的巧克力,这张纸团能被少主含在嘴里,真是它最大的幸福了,吉利虾我也希望能被少主这样待!!!不管你是想亲我,啃我,我还是想和我嘿嘿,嘿嘿……我都不会反抗的,请少主不要因为我是一只娇虾而怜惜我。

龙井虾仁:胡言乱语!

一品锅:不知礼数!

诗礼银杏:……简直……

麻婆豆腐:臭不要脸!!!

吉利虾:啊啊啊!你们怎么能销毁我对少主爱的巧克力!

锅包肉:这是出于对少主安全的考虑。

风生水起:说的对,她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锅包肉:@风生水起,你没资格说这话。劳驾问一句这是你寄来的巧克力吗?【视频——冰冻的盒子还散发着寒气,盒子上雕刻着你爱人寄的字样】

鱼香肉丝:哟!小伙子挺有自信啊

剁椒鱼头:哼!谁是你爱人!不识字别乱写啊!少主才不会爱一条鱼

麻婆豆腐:厉害啊!黑起来连自己一起黑!

风生水起:是我寄的,今天是情人节,虽然她有公务在身,不能和我出去约会,但能让她吃上一口我亲手做的巧克力也很好。

腊味合蒸:这里头谁的巧克力还不是自己做的了,有什么好得意的。

风生水起:不一样,我对她爱的比较多

锅包肉:【视频——白色的巧克力里裹着活鱼,解了冻之后鱼还会动】这是你深沉的爱?

德州扒鸡:又有人想谋害少主了吗!!

云托八鲜:根据空桑法律,对少主投毒最多可以判终身监禁

风生水起:?这只是海鲜和巧克力啊

风生水起:她上次和我说很喜欢吃东瀛的料理生鱼片,加上今天是情人节,我就把她喜欢的海鲜和巧克力融在一起了,她收到一定会很高兴的。

太极芋泥:是什么给了你这种错觉?

蟹酿橙:原来生鱼片是这样做的

太极芋泥:并不是!别记笔记!

小鸡炖蘑菇:俺咋愁着……越看越像你们一个个都想要谋害少主呢?咋回事啊?准备让她吃死在情人节吗?

北京烤鸭:瞎说!朕就不一样,朕做的巧克力外形可爱而且没在里面加奇奇怪怪的鱼!爱卿一定喜欢!

鹄羹:关于这个问题……@北京烤鸭,这三个……哪个是你的巧克力呀?【图片——三只一模一样的黑巧克力鸭子】

北京烤鸭:!!!!@莲花血鸭@太白鸭,说!你俩为什么抄袭朕的创意?!

莲花血鸭:谁抄袭你了……

北京烤鸭:那你们的巧克力怎么长得和朕的一模一样!

太白鸭:我可是一大早起来做的!模具也是高价托鱼香肉丝带回来的!

北京烤鸭:……鱼香肉丝?

莲花血鸭:@鱼香肉丝,不是说给我的模具是独一无二的吗?

虾饺:@鱼香肉丝,哈哈哈哈玩脱了吧!谁让你拿批发的模具骗人!

北京烤鸭:还好朕早有准备!朕特地在巧克力里面夹了鸭肉,你们一定想不到。

符离集烧鸡:巧克力里加鸭肉能吃???

北京烤鸭:怎么不能吃!爱卿说过喜欢朕!那就是喜欢北京烤鸭啊!朕亲自做的烤鸭亲自融的巧克力她能不喜欢吗?!不过也只有朕能想出这么绝妙的主意了,那两个山野莽鸭肯定想不到这么棒的主意。

莲花血鸭:……灌了鸭血

太白鸭:……灌了酒

东璧龙珠:还说不是要谋害少主!

太白鸭:我抗议!他们两个的巧克力也就算了!酒心巧克力本来就是很有名的嘛!说不定百年之后还能化灵来我们空桑!别因为人家是外国友人我们就抵触啊!

东坡肉:别扯那些有的没的,你哪来的酒啊?

太白鸭:那当是偷#&……?+&?…

锅包肉:好了,不要管那几只鸭子了,这又是谁送的?【图片——非常黑的黑巧克力】

腊味合蒸:这看起来不是挺正常的吗?除了有点黑@葱烧海参,是不是你的

葱烧海参:瞎说!我送的怎么会连包装都没有

煲仔饭:zzz是我……做的……

鹄羹:我说怎么这么黑……而且这味道……你到底往里面倒了多少酱油洒了多少盐!你居然……要把这样的东西拿给少主吃!

虾饺:!!!鹄羹!你吃了吗!你居然试吃了吗!!

川味火锅:我对鹄羹……肃然起敬了

鹄羹:保证递给少主的食物没有任何危险是我们食魂的职责……只是试吃而已……我……

锅包肉:@煲仔饭,鹄羹送去屠苏酒那里抢救了,你从今以后不许做任何巧克力!

虾饺:我算是知道了平时你在厨房里端出来的那些菜是怎么做的了……连鹄羹吃了都不能自奶……我们空桑菜馆的客人,真是生命顽强啊。

锅包肉:@川味火锅,别人送巧克力也就算了……你为什么在少主房间门口放一个火锅?【图片——沸腾的火锅里翻滚着热气】

樱桃毕罗:!!!你准备在小雏菊踏出房门口的时候,放锅滚烫的火锅好方便烫死我的小雏菊吗?你太恶毒了!

川味火锅:瞎说什么?!这是我送给少主的情人节巧克力呀!

云托八鲜:我用我滴完了一整瓶眼药水的眼睛告诉你,我没看到巧克力在哪里。

川味火锅:那你多滴几瓶!没看到火锅里翻滚的那些黑巧克力和花椒吗!这可是我特别为少主熬的巧克力火锅

吉利虾:铁锅炖大鹅我听说过……铁锅熬巧克力是什么……

北京烤鸭:@德州扒鸡@东璧龙珠,朕举报!这个才是真的想谋害爱卿的食魂,看看那图片,什么邪能地狱锅啊!

樱桃毕罗:这东西……小雏菊看了会有心理阴影的吧……

麻婆豆腐:就是撒!你怎么能把巧克力融在火锅里!太黑暗了

锅包肉:@麻婆豆腐,你这个直接把辣椒和巧克力融在一起就不黑暗了吗?

东坡肉:哇,你们川菜怎么个个都想着在情人节谋害少主

灯影牛肉:?我没有

鱼香肉丝:!我也没有!

符离集烧鸡:@鱼香肉丝,你用便宜模具还骗鸭子们!

鱼香肉丝:生活所迫,赚点外快。

灯影牛肉:你们这些人都不懂情人节的乐趣啊~

灯影牛肉:我喜欢少主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谋害她呢~而且我精心制作的巧克力还没送到她手上呢~

麻婆豆腐:原来你还没送啊!

灯影牛肉:这种日子~当然是要把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亲手交给心上人更有意义啊~【图片——巧克力制作的不可描述】这可是按照我自己的尺寸~一点点做的~如果少主能当着我的面吃掉~啊~

吉利虾:噫!下作的男人!

符离集烧鸡:!!!你!你不能这样!

锅包肉:我说怎么没看到你的礼盒呢,行了……你也别送了,少主不会收的。

灯影牛肉:你说不收就不收吗?万一少主喜欢呢!

锅包肉:既然这样,那你拿到少主门口放着吧

麻婆豆腐:??我打游戏伤了眼吗?锅包肉今天这么好说话

烤乳猪:庸者哟!你已经被寄宿在电脑里的恶魔摄取了灵魂结晶,没有了能看到世间万物的神罗之瞳,唯有清澈的圣水才能解救你被污染的灵光

麻婆豆腐:说的啥狗屁不通的东西?

云托八鲜:我猜猪兄是让我借你滴个眼药水

烤乳猪:√

【十分钟后】

锅包肉:看好了,要是哪个食魂再借着情人节的名义送少主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视频——灯影牛肉放在少主门口的不可描述形巧克力被锅包肉一脚踏碎,巧克力碎成了好多块】你们知道后果

灯影牛肉:不要啊!

麻婆豆腐:嘶……

腊味合蒸:嘶……

剁椒鱼头:嘶……

北京烤鸭:这都下得去脚……不……不愧是锅包肉

符离集烧鸡:总觉得……好……痛啊

灯影牛肉:你是不是男人了!怎么能面不改色的对别人的宝贝下这样的狠手!会遭报应的你知道吗!

锅包肉:巧了,我的报应没来,你的来了。八小时无缝探索,去吧。

【等锅包肉处理完了空桑食魂们奇奇怪怪的巧克力们后,少主也完成了日课】


私信☞锅包肉

少主:锅包肉!今年有人送我礼物吗?

锅包肉:没有呢,少主。大家毕竟都是中国食魂,对西洋节日并不太看重也正常。

少主:哎呀……我这么没魅力的嘛……

锅包肉:倒也不是,他们不记得节日我还记得。虽然您平时非常闹腾,但我还是给您准备了巧克力,祝你情人节快乐【图片,蝴蝶形巧克力】

少主:哇哇哇!锅包肉你太好了!!还是我头上蝴蝶的造型,太有心了!


私聊☞男少主

男少主:锅包肉!我让你帮我交给姐姐的巧克力你给了吗!

锅包肉:当然给了

男少主:姐姐怎么说!喜欢吗!我雕蝴蝶雕了可久了!

锅包肉:少主很喜欢呢

男少主:那姐姐她是不是答应和我!!!

锅包肉:并没有,请不要这么激动,少主觉得您不合适,并让我转达你一句话

男少主:什么话

锅包肉:您真是个好弟弟





没写进文里的巧克力之王☞屠苏酒☞板蓝根泡巧克力

评论(124)

热度(205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