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凹凸乙女】这个天使明明超强却过分可爱2

全员乙女!嫖凹凸的美少年们!

欢迎买股!有私设

老颜手游入坑,动画还没补完,所以如果有时间线上的bug就忽视吧→_→

本章维德安特炮灰组和金的主场。还有只有一句台词的神奇老丹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上一章☞https://nidexiaotianxinyaoyanjiang.lofter.com/post/2023fdf9_1c99cda38 

——————

维德有理由相信,如果搬运人再不把飞船开到下一个行星。安特那个该死的蠢家伙也许已经要张开翅膀对赫萝启动虫族求偶仪式了。

他现在已经抖着触角在赫萝面前扭来扭去!

“你多少给我收敛一点!”维德抬手敲在了安特的脑袋上“你看她有在听你说话的样子吗?”

赫萝没有,赫萝正在一心一意的品尝着手里的面包。一小口一小口的咀嚼着,像是在吃什么珍贵的东西,安特和维德看着她安静的进食。

她的嘴唇娇小又柔软,嘴角沾着些面包碎屑,看起来简直像大赛礼物商店里那只因为皮毛柔软而人气很高的猫。

“马上就要到了……你……”维德有些别扭,他还是无法直接对一个天使表达自己的善意。只能沉默地从怀里拿出了一条干净的手巾丢给了赫萝

“擦嘴……”

“咦咦咦!你居然随身带着方巾!好过分你这人,从来都没给我用过!”

“你们虫族不是自己爪子刮来刮去就算干净了吗!”

赫萝拿着手巾听话的把嘴边的碎屑擦了干净,粉嫩柔软的布料——很难想象这是维德的。她安静的看着两个参赛者,他们互相指责,脸上的神情却一点都没有愤怒的感觉。

赫萝想起了出发之前看到的比赛录像。

明明在录像里,他们脸上都是警惕和防备的神情。

离开了凹凸大赛……会有这样的不同吗?赫萝想不通,这些事情丹尼尔大人并没有告诉过她,也许需要她自己去思考。

赫萝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发生了变化,他们的笑容——似乎比录像里战斗时的表情要好看。

“该死——警卫机器人追上来了!”

随着飞船一阵摇晃,他们被追逐队包围了起来,看他们的样子,似乎准备消灭掉追捕他们的机器人。

“正好!飞的这么久,我骨头都要松了!给大赛留一点礼物吧!”安特的触角向上立起,虫族好战的血液让他跃跃欲试

搬运人躲到了赫萝背后,一副极为害怕的样子。

“不要破坏他们……”

维德看了护着搬运人的赫萝一眼,收起那些笑闹,一言不发的走出了舱门。安特回头看了看赫萝,最终还是跟着维德走了

“赫萝,你……我们不能留着那些带有信号源的家伙跟在我身后!”

赫萝听着外面残酷的战斗声,维德的原力技能可以大范围的攻击,然后打散机器人的阵型,而安特的虫皇形态她刚才已经领教过了——那些金属被割裂的声响就是虫爪嵌入机体身体发出来的响动。

被抓在手心里的面包落到了地上,她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搬运人……丹尼尔大人让我找到他们……我已经找到了,可是他们为什么要逃离呢?……明明他们的逃离会造成这么多机器人被破坏掉。”

虽然仅仅相处了半天,但是搬运人知道赫萝大人是个刚被唤醒没多久的天使,应该是不懂这些的。

她太纯粹了。

凹凸大赛里,这样的纯粹可不是什么好事。

就算是作为凹凸大赛这一方的搬运人,他也没办法昧着良心说大赛是和平的比赛。那是残酷又无情的丛林法则,稍有不甚就会付出生命。即使能拥有与众不同的力量又能怎么样呢?多的是参赛者因为失误葬送了生命。

而出逃——虽然这在搬运人眼里依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但安特和维德必然会为这个选择去背负一些机器人的生命,那是挡在他们逃离路上的障碍,只能被无情的摧毁掉。

“赫萝大人……”他不想让这个内心无垢的新生天使了解残酷的内情,斟酌了许久都没有开口

“嘿!你们是前往凹凸大赛的飞船吗!”

少年人的嗓音清亮明快

一个金发的少年不知什么时候闯进了飞船,和赫萝面面相觑。

对方抱着一个瑟瑟发抖的搬运人,歪着头看他。第一次看到长得这么漂亮的人,金有些难得的不好意思,他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又问了一遍“你们是去凹凸大赛吗?”

赫萝摇了摇头“不是的,维德说我们要去登格鲁星。”

“啊?”

登格鲁星?

金插着腰爽朗的笑了起来“嘿嘿!登格鲁星!那就要找我啊!我就是登格鲁星来的!”他目光真挚的盯着赫萝漂亮的脸看“外面两个是你的同伴吗?叫上他们我们可以一起去啊!”

赫萝打量着这个金发少年,对方的手还插在腰上。

这样的话——她要怎么握手?

最终赫萝拉住了对方的衣角,上下摆了摆“你好……我叫赫萝,我想一会儿等维德他们回来再问问需不需要你带路,不过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了……”

她这是在……和我握手吗?

不知为什么能跟得上赫萝的脑回路,金却觉得她的行为有点可爱,互相介绍了之后金拉着赫萝一起走出了舱门,准备问问她的两个同伴愿不愿意等去完登格鲁星之后把飞船借给他去凹凸大赛。

当然,金还顺便拉上了死活不肯走,扒着舱门的搬运人先生

“哎呀!搬运人先生!你到底在怕什么啊!

飞船外面机器人的尸骸遍地,有些金属管还在冒着电流和火花。

三个人的动静被作战结束的安特和维德发觉,维德对着搬运人露出了一声冷笑,搬运人似乎抖的更厉害了

维持着虫皇形态的安特比平时更为急躁——金只感到耳边有风声响过,然后就被黑色的大家伙从背后掐住了脖子“你是谁?”

“金!安特!快放开金!”

明明是我们先认识你的,为什么要对这个小子格外关心

虫族阴森而冰冷的触感越发靠近,安特并没有听从赫萝的话,而是加重了爪下的力道“我再问你一遍!你是谁!”

寒冰慢慢从手臂开始蔓延,然后冻结住他整个手臂,让他不得不松开了手。

是赫萝……?

“咳咳咳!大虫子!你也太可怕了!咳咳……赫萝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同伴!”金摔在地上捂着自己发疼的喉咙,然后轻柔地被赫罗指尖溢出的金色光芒抚过

“哇!赫萝太厉害了!一点也不疼了诶!”

“赫萝——从那个小子身边离开。”

维德向前走了一步,他举起手臂,绿色的武装炮对准了赫萝的方向。

即使再怎么心软,他也是凹凸大赛逃出来的选手,如果赫萝不肯过来……那么……就算动用武力也要把她带走。他刚才就做好了决定——以赫萝那样强大的防御力和治愈能力,绝对可以把他们的安全系数提升不少。

“你们误会了!”赫萝并没有在意指着自己脑袋的武装炮,而是向维德解释道“金是登格鲁星的人,我们不是要去登格鲁星吗?他可以为我们带路的……”

“听好了,赫萝。”

“我们是凹凸大赛的反叛者,我和安特都曾经杀过不少的参赛者——当然也包括掠夺别人的积分。”

维德顿了顿,再次开口“他和你不一样……他看到我们了,我不能留着他。”

这是赫萝在认识安特和维德之后,第一次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新生的天使才刚刚开始接触这个世界,就面临着残酷的选择。

维德和安特……是很好的人类……可她依旧努力的张开双臂挡在了金的面前。

“我不要这样……”

“维德!不要把金杀掉!”她低下头喃喃道“你知道的……你们是知道的!如果去我一定要阻止的话……你们根本没有办法伤害到金……”明明是非常的焦急,赫萝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气和表情来诉说,没有人教过她这些。

这样的话语,被赫萝用不急不缓的语气说出来,反而变得荒诞可笑。

金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明明刚才还好好的!赫萝和他的同伴却似乎因为他一下子就吵翻了。他的姐姐从小就教导着他与人为善,而幸运的是,金确实遵行着姐姐的教导成为了一个从来不轻易与人发生争端的好少年。

我不能让赫萝为我承担这一切。

我至少该站出来把话说清楚!而不是站在赫罗的身后接受她的保护。

金的右手紧紧地握成了拳。

“你们这两个家伙!不要自说自话的给我下什么定义啊!”

金发的少年勇敢的站在了天使的身前,碧蓝色的眼睛坚定的盯住了面前两个与他完全不同——强大的对手。

“小虫子的反抗。”

安特也完全不在意金对他们做出的防备姿态,他根本没有把金放在眼里,反而对维德的话更加在意。“你别说虫子的坏话!”

武装炮已经开始发射激光,赫萝抿着嘴,张开了金色的结界。维德绿色的光束被她的屏障所拦截,一阵一阵的全都被弹开,可赫罗的心里却越来越不安。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明明可以和平相处的……

“赫萝!”安特的声音隔着屏障传进了赫罗的耳朵里,他说“放弃那个小子!跟我们走吧。”

“我和维德……我们两个人!可以带你走!”

激光被反弹到地面上,激起了一阵阵的烟尘,硝烟的味道弥漫到了赫萝的鼻尖。

“你究竟知不知道!你所待的那个凹凸大赛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你这样的家伙!不该被凹凸大赛所掌控!”说到后来,安特越来越激动愤慨

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这个味道是维德他们攻击我才出现的……

赫萝不明白自己现在的心情,她只觉得,有什么东西堵在喉咙上,难受极了

烟尘突然停住了。

“赫萝,到我身后来。”

她听到了丹尼尔大人的声音。

——————

谢谢串串给我画的漂亮天使!!!

评论(28)

热度(79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