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坑的脑洞

【综武侠】我靠抽卡成为了鱼塘主

周月颜完成了系统所有攻略任务后,系统给她找了个养老世界,鉴于武侠世界还是有危险的,系统好歹还给她保留了一套西游卡牌系统。

然而刚降落到世界面对无花杀意的周月颜盯着自己的【卡牌:三藏】

周月颜:……

对面是个无恶不作的杀人和尚,三藏是个辅助卡,她要这奶卡有何用!

“大师,要不我们聊聊佛法?我现在很有佛法造诣!真的!”


面对抖m病发作的宫九

【卡牌:蜘蛛精】

“……周姑娘,我是让你拿鞭子抽我,不是用鞭子们把我整个人裹起来。”

面对楚留香都差点翻车的石观音要毁她的容

【卡牌:猪悟能】

只要我连女人都能喜欢,这女人就会怕我。

回忆起差点失身给水母阴姬恐惧的石观音——你不要过来啊!!!

面对杀疯了陷入狂化状态六亲不认攻击大家的冷血

【卡牌:三藏】

冷血:谢邀,听了紧箍咒他已经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了

虽然周月颜治好了无情的腿,花满楼的眼睛,也对陆小凤楚留香三笑留情,但她真的只是以前攻略任务做惯了,不是真的要当鱼塘主!!

武侠世界的男主们:你口是心非,我们不信。

周月颜能怎么办,只能接受这大家太爱我怎么办的甜蜜烦恼。

顺便,她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抽出男神猴哥卡啊!


——————

all,合法后宫,绝不1v1

虽然放了文案在这里,但什么时候开坑,谁知道呢哈哈哈哈哈 

债多不压身 是吧


评论(5)

热度(15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