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萧瑟x你x无心】恃宠生娇

甲方约稿 萧瑟王妃出轨无心  啊十八 不可描述

全文后续在冲呀五块钱解锁

————————

“你这么做,就不怕他知道了会伤心吗?”
天外天的少宗主无心此刻正皱着眉,显然非常不赞同你的动作。
你却不把这样的告诫放在心上,依旧用双手环在他的脖颈上,一点一点越来越贴近他。
他不会推开你的,这一点你可以笃定。
无心要是真想推开你,你根本都碰不到他。
“可是喜欢我这样对你,我知道到的无心,你喜欢。”
————
你是萧瑟的未过门的王妃——是萧瑟最重要的存在,是他即使一无所有也要紧紧抓住不肯放手的人。
正因为你闺名中带着个雪字,所以他才在那雪落山庄一直呆着。
雷无桀大闹雪落山庄之后,他给你寄了一封信。
【你希望我去重新夺回一切吗】
你的回信只有短短的两个字
【去吧】
只要是你想要的,从小到大——萧瑟都会为你达成,所以你希望他走出雪落山庄,萧瑟就和雷无桀一起踏上了旅途。
你该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和一心爱护你的萧瑟顺理成章的成婚。
可偏偏世事无常,意外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无心就是那个意外。
明明有爱你入骨的未婚夫婿萧瑟在前,你偏偏喜欢上了那个魔教的继承人。
和现在可以说是一无所有的萧瑟不同,你依旧是金枝玉叶的郡主,任性惯了,即使明知道这样对不起萧瑟,也没有避讳自己看着无心时不一样的眼神。
无心和萧瑟都是聪明人,当然也发现了。

可你一点也不害怕,你才智比不上萧瑟,武艺也比不上无心,可你发现无心竟然也同萧瑟一样对你抱有爱意。
他们对你的爱意是你最大的依仗。
所以哪怕无心口中说着避嫌的话,你也一直能如愿的对他做一些过界的事。
他在放纵你。
而不远处看着你对无心绽放出笑容的萧瑟,藏在袖袍下的手越攒越紧。
入夜,你正准备熄了蜡烛的时候,你的房门被敲响了。
你随意的批了一件外衣,起身去开了门。
看清了来人之后,你不免觉得有些奇怪。
“萧瑟……?”
哪怕占着你未婚夫婿的名义,他也对你这个未来的王妃一向宠爱,从来不会对你做一些逾越的事,自然不会做三更半夜的来你的房里这般不合礼法的事情。
这一次他却没有直接回答你缘由
“不请我进去吗?”
你觉得今晚的萧瑟有些奇怪,却也并没有把这样的事情放在心上。
萧瑟一步步走入了你的房中,锁上了门
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萧瑟从背后抱住了,他低头抵在你的肩上,千金裘上柔软的皮毛搔的你耳垂有些泛痒。
“你怎么!……”
他居然在你的脖子上咬了一口!
萧瑟把你抱到了床上,伸手摩擦着他咬出的伤口,低下头口对口的渡给了你什么东西。
很快你的意识就渐渐溃散,变的只会听从萧瑟的话语了。
“明明你是我未过门的妻子……”
“……为什么不能只看着我一人呢”
他的低声喃喃着,伸手解开了你的衣带。
好烫……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