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今天又被问了 类似“为什么加这个”这样的问题,我把这条评论删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发的底下也有诸如,怎么是这个颜色的,为什么有宝石之类的,原著里哪有这种。

为什么你不懂吗?什么叫做客单啊?就是客人的订单,主体是客人啊。包括以前魔杖也一样,别人喜欢华丽的那就做华丽的,别人喜欢朴素的那就做朴素的,甲方要什么样的设计,咱就加什么样的设计,哪怕自己也觉得离谱或者夸张什么的,还有一些甚至是梦女+自推的合体设计,除了单主本人和我,其他人都不一定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设计。但约稿就是约稿,客单就是客单,给钱的才是老大。

我要是自己设计可能就不是这个样子了。但是一旦标了客单,那就意味着这个东西设计主观意愿上单主占比更大,我只负责做。所以不要对着别人的客单问为什么这么搞,单主花钱,她们自己喜欢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望周知。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