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客单

我说什么来着→_→ 再这样下去我搞不好会做完全部的五个人诶。

小作家☞在这里

老恶魔☞在这里 

黑手党☞在这里 

给你讲点约稿笑话兼我的心路历程(单主们并不知情hhhh)

我之前完全不了解的嘛 包括做完vox的时候,后来vox的评论区科普了很多,说的最多的就是他们是国外的主播。我当时看立绘画风,一心觉得他们一定是霓虹金。然后做第二个单子那个小作家的时候,我想着要不去了解一下,刚好搜到了一个作家唱摇滚的视频,问题是很巧那个视频也是截取了一个日语歌的片段,所以那时候我更加坚定的相信他们是霓虹金,然后还是那个小作家的歌声打动了我,我就去搜别的视频看了。

我当时点开:什么?为什么是英语?这帮霓虹金的口音居然这么正宗。

然后我有其他好几个vox的新单主嘛,我就问了一下。

原来一直都是我搞错了,他们就是歪果仁啊艹。

【二编】关于这位狐狸侦探 我之前对他的印象只有一个四脚趴地很奇行种姿势的折纸,后来知道了他是侦探之后我悟了,这应该是找东西的姿势吧

评论(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