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西奥多x你x布雷斯】共犯

甲方约稿,三人行,后续在紫电鳗,ID一样

————————

你有的时候会觉得男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奇怪。

对,你就是在说布雷斯和西奥多这两个家伙。

明明在你面前经常一副剑拔弩张,恨不得往对方脸上狠狠来上一拳的样子,但面对你夸奖赛德里克身材好的时候,他们两个又不约而同的把塞德里克说成一个体格发达的呆子。

布雷斯和西奥多这话里话外对塞德里克的排斥,你很难当做听不懂。

撇除他们那些絮絮叨叨又难以掩饰的男人心思之外,你对他们的好感倒是上涨了不少。

重来一回后,你发现布雷斯收敛了曾经的到处乱撩,而相对沉默的西奥多在你面前却难得的话多了起来。

而他们在发现了你并不高兴他们的互相针对之后在你面前也收敛了不少。

当然——仅是在你面前。

又是一次轻车熟路的私下里巫师决斗。

“如果你继续这样,何必一直围着她转呢?得了吧西奥多——”

“你以为我会答应你那种荒唐的提议?”

布雷斯挑了挑眉,他并不把西奥多这样的反驳放在心上。

“我的提议不好吗?既然我们都绝不可能把她让给别人。那么……”

你并不知道布雷斯和西奥多在决斗后定下了什么约定,只是答应他们今晚把一份布雷斯落下的笔记给他带去。

布雷斯这家伙也真是的,明明有其他这么多人可以帮忙,偏偏叫最近诸事缠身忙的要死的你。

当然,你虽然有所抱怨,却也还是拿着他故意落下的笔记就想了布雷斯的房门。

“布……哦,西奥多你也在这?”

西奥多似乎笑了笑

“是的,我也在这里。”

你正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只觉得忽然间是先开始模糊了起来。

布雷斯从背后抱住了瘫软下身体的你

“你看——西奥多,你还是答应了你口中荒唐的计划。”

等你恢复意识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魔杖已经被人拿走,手腕也被绑在了床头。

记忆逐渐回笼,你很快意识到这绝对是布雷斯做的好事,一抬眼,果然看到他坐在床边,托着下巴笑意盈盈的盯着你看,而西奥多也沉默的坐在了另一边。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布雷斯!”

“……西奥多,你帮我解开,我们得和布雷斯好好谈谈。”

布雷斯却低下头,凑进了你的耳边,咬了一下你的耳垂后轻声的说道

“well,你求他可没什么用呢。”

“毕竟这个计划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认可的。”

评论(1)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