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恭喜@试与王八比命长 获得本月的付邮送,尽快私信我哦~

付邮送福利指路☞付邮送福利 

然后我最近比较忙嘛你们知道的,礼拜天有空给大家po几张图,我的婚礼主题定了宝可梦和EVA的~

虽然我亲友说看起来像绫波丽和明日香变成了训练家【x】

所以本周开始所有排到的文和定制都往后推一个礼拜。

等这段时间忙完了会恢复更新的 尤其是卡牌 我也已经脑子脑补了好几遍更新了。


二编:顺便 大家祝我过的幸福就可以了,我对早生贵子这种“祝福”并没有什么好感,本身这个词语就是把男性地位放在了女性之上。我对这样祝福我的人没有什么恶意,我也知道对方是真心祝福的,我只是不喜欢这种词而已。

评论(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