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梅柳通谒·子时】隔壁极道大小姐是女海王

all向

全员都是修罗场 字数5000+

论坛体

——————————

【标题】求助!我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好像是个女海王,但我喜欢上她了怎么办?

——回复:4309

楼主:如你们所见,我是一个普通的社畜。

唯一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上个月我家隔壁搬来了一户新的领居。

我是居民楼的最后一栋,隔壁是我们小区最大的别墅房。

就在前段时间,那栋别墅房有土豪搬进来了,我本来只是好奇去围观一下到底是哪来的大户人家居然盘下了那一整栋别墅。

没想到这一看就把我二十几年来第一次初恋交代了出去。

新邻居真的很漂亮!眼睛是很稀少的蓝色!头上戴着两个看起来造价就很贵的蝴蝶,两个蝴蝶翅膀一动一动,直接扑进我心里了。

最主要的是她看到我在看她,然后回头对我笑了!


【哔哔哔】:所以呢?楼主把初恋交代出去以后又发生了什么?该不会是你追爱不成反咬人家一口,说人家是个海王吧?


【你看我像不像卡密】:那个地段我知道!不说女主角那栋别墅到底有多贵了,楼主也是个有钱人家呀!那地段哪个户型都不便宜。


【太极芋泥波波】:这地方?似乎有些熟悉,莫不是……@鹄羹不糊


楼主:当然不是,虽然我似乎恋爱了,但我是个诚实的人!哪怕是我暗恋对象我也绝对没有滤镜!

要说为什么我会发现她是海王呢?那还是得从我好心帮她一起搬家说起!

她说自己叫小伊,我当时寻思一个女孩子搬家一定很麻烦,我就想着去帮她一把,那时候站着一个穿黄色衣服的男人,小伊叫他郭管家。

果然是大户人家,搬家了管家也一起跟过来了。

但很快我就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给小伊提着衣服盒子的是一个画金黄色眼影的男人。说实话,一个大男人画这种颜色的眼影,要不是颜值十分抗打真的承受不来,但是这个叫胡庚还是胡歌的男人居然毫无违和感!他甚至很亲密的伸手帮小伊捋了捋头发。

我发誓当时站在小伊身后那个管家肯定也很酸,我都看到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弓箭了!

当时那个气氛简直一点就燃,阻止他们打起来的是一个很香的男人。

是的你们没看错,我说的就是很香,站在他们不远的地方,我都能闻到那男人身上的香味,怎么说呢?闻久了我还有点饿……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很香的男人,长得真的挺好看的,他还是个异色瞳!冲国人都爱的异色瞳!这让我感受到了一丝危机——我的初恋才刚开始,但是小伊身边居然有这么多高颜值的男人!【锅包肉拿行李照片】【鹄羹帮捋头发照片】【佛跳墙微笑照片】


【花花万物】:笑死,楼主你自己颜值怎么样,看完这三个男人我觉得你的初恋已经结束了,除非你长得像吴彦祖,但显然他们好像比吴彦祖还帅。


【霸波尔奔】:我怎么觉得这个异色瞳男人笑起来自带背景……这真的是普通人可以有的颜值吗?


【康康】:你们的重点是不是不太对?拜托!从照片来看那个管家拿的是真弓啊!救命,该不会是什么极道组织吧……怎么会有普通管家随手掏武器的!


楼主:楼上猜对了……我发现小伊可能不止是个有钱人,还是一个黑道家族女继承人。

因为我走进了之后听到那几个男人叫她少主!

前几个我还可以当成是她的追求者们和她玩情趣。

打破我认知的是一个帮她抗家具的男人。

首先,我不是嫉妒,其次是那个胸口纹莲花的长发男胸肌真的很大!

而且他看起来眼神超级凶恶!哪怕穿着白西装看起来黑道的气息也很明显!你们能懂吗?他看向我的一瞬间,我感觉自己被恶鬼盯上了,动都不敢动一下。【血鸭抗家具照片】【胸肌特写照片】


【朕乃天下第一鸭】:……哈哈哈哈哈哈@将军百战


【霸波尔奔】:楼上在笑什么


【朕乃天下第一鸭】:我想到了好笑的事。


楼主:不止那个眼神凶恶的莲花纹身男!就连他后面的中二病也不简单!

那个男人身后跟着一个帮小伊拿零食袋子的家伙,张口闭口就自称朕,还穿着像龙袍一样的古装,你们说不是中二病是什么?但很快我就发现这个中二病穿的衣服是真货!

就……我们家老爷子是研究古玩的,从小我也算耳濡目染了,刚开始我还想嘲讽一下那个中二病,毕竟目前所看到的小伊的追求者里面就他看起来最憨最傻了。

结果我一看到那身衣服……我就愣住了,那袍子好像是真品啊,我不太确定就拍照发给我家老爷子,结果我爷爷奶奶立刻视频电话打过来让我别得罪人家。

连一个看起来脑子不太好使的中二病都这么富贵,那时候我才确定我的初恋女神小伊一定是黑道组织的大小姐。


【诗与剑】:@朕乃天下第一鸭,你接着笑啊哈哈哈哈。


【朕乃天下第一鸭】:污蔑!这是污蔑!谁说他是中二病啊!


楼主:就在我以为这五个已经是小伊的所有追求者之后,我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小伊为了感谢我帮忙,让我晚上去她家里吃饭。

这我不得好好打扮一番,虽然颜值,财力,身体都比不上那五个家伙,但万一小伊看上了我有趣的灵魂呢?

结果我晚上到她家一看。

好家伙,不愧是我们这个地段最大的别墅。

里面密密麻麻全是人啊!


【嘀嘀哒嘀】:密密麻麻是用来形容人的吗?


【大呲花】:笑死,不要告诉我这位极道大小姐家里还开着后宫。


楼主:【晚餐合照】


【大呲花】:好家伙!


【dnajf】:不得了啊!


【啾咪】:救命,这也太()


【王大眼】:这样的美男子后宫团是真实存在的吗?


【啾咪】:谁说全是美男子了,那个坐沙发上的粉发美少女不是很可爱吗?搞不好这大小姐还搞百合诶?——刺激!


楼主:这你就猜错了!那个粉毛是个男的。

而且他真的很过分!

我当时一走进小伊看到这么一大帮子人吓了一跳,小伊走过来安慰我,让我别怕,她家里人多是多了点,但都很好相处。

我就问她都是亲戚吗?

小伊愣了一下说不是,然后脸红了。

我就知道他们关系不一般!但不愧是我的初恋!一整栋房子的鱼都相安无事!

然后就是这时候!那个粉毛一定是看我和小伊贴贴不爽!跑过来和小伊说带我参观,就把我和小伊隔开了。

我本来倒是不想走,但毕竟我想给小伊留个好印象,所以我就跟着这个粉发伪娘走了。

我当时不知道他是男的!结果这家伙把我带进了一个房间,然后刚才还笑眯眯的脸瞬间就变了!

还说了几句一般人配不上少主之类似是而非的话!

虽然我知道小伊可能是极道大小姐攻略难度大了点,但是我怎么可能就这样放弃呢!我当即示意小姑娘不服我们比划比划。

直到我被按在地上以后我才看到这粉毛居然有喉结!

他是个男的啊!!居然穿着女装在小伊家晃!也不知道我的小伊知不知道他的邪恶用心!他一定是接着女装臭不要脸的靠近小伊!

然后就在我投降的时候,门开了,走进来两个人,一个浑身白,一个皮肤黑。

浑身白那个男的他简直是个睫毛怪啊!我第一次看到男人有这么长的眼睫毛,他对粉毛伪娘说了句太过分了会让少主知道的之后,我就被从地上扶起来了。

对方说自己是小伊的医师之一,愿意帮我看看我刚才是不是受伤了。

我那时候还觉得小伊的一大群鱼里还出了个温柔善良的好人

然后我喝了他给我的一杯药。

苦的我一个大男人抱着沙发痛哭流涕的叫妈妈。

这个白衣医师根本就是个白切黑。

他的药威力太大了,我诚惶诚恐的问能不能换一种治疗方法,然后旁边穿的像个苗族人的黑皮过来了。

他凭空!注意是凭空!变出两只蝴蝶让我吃下去!说这是他练的蛊,吃了有病治病,没病强身健体。

我都听到旁边的粉毛忍不住偷笑了。

说真的,你们这帮人要害我也别搞得这么明显好吗?!

生吃蝴蝶这种事想都不要想,我当时满脑子都被什么湘西赶尸,蛊虫钻脑吓死了,两条腿抖得像面条一样,那个黑皮当时看我的眼神非常明显,仿佛就是在说我是个废物。

哎,果然极道大小姐的追求者们也都不一般。

但我是不会就这样放弃的!!


【猫猫咪】:我劝楼主还是放弃!听描述那小伙子说的蛊不像框你!万一他真的看你不爽下降头了怎么办!


【阿巴阿巴】:真男人怎么能放弃!不过……你这个暗恋对象……鱼塘确实……拥挤了点。


楼主: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觉得不能和这几个明显是来给我下马威的家伙们浪费时间,我得自己去和小伊多聊聊人生,好让她对我加深印象。

不过这别墅实在太大了,我走错好几次,还有一只肥猫一直拦我的路。

我走着走着可能走到小伊她们家电脑房了。

有一个花臂大……花臂小哥在哪里打电脑。

小哥好像四个四川人,正在和别人连麦,看到我走进了连骂声都停下了,他问我——你就是少主那个自不量力的追求者吗?

他居然说我自不量力!这我不得给他点颜色看看!虽然我别的没啥特长!但我游戏打的真的不错,以前还当过一段时间的代打。

我和他做了个赌注,输得人晚饭前都不准和小伊说话。

他像是没想到我居然敢下这种赌注的样子,咬牙切齿的说了句你很好。

废话!我当然很好!我一定要教你这个四川佬什么叫网游王者!

十分钟后我抱着键盘看了看自己的手到底和他有什么不一样。

难道是因为我手上没有纹身吗?为什么我会输的这么惨……

当时我输得那叫一个怀疑人生啊……一想到我和这小子的赌注我就更难过了。还有三个小时才吃晚饭,我这三个小时都不能和小伊说话了。

我想着既然不能和我暗恋的女神说话,那就给这屋子里的鱼群添堵吧!反正都是情敌,早晚都要交锋的。

想通了的我从电脑房出去,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

走到了客厅。

当时客厅里有一个穿的骚里骚气的粉毛在玩皮影戏的那种人偶,还有一对兄弟对着靶子在练飞镖。

那个叫阿符的弟弟手上拿的是真枪。

我再一次膨胀的和他比了射靶!

再一次输的我毫无体面!

可恶!为什么这些鱼都这么全能!这岂不是显得我很废物吗!

我当时骂骂咧咧,那个弟弟脾气显然也不怎么样,要不是我闪得快我都怀疑自己要被一枪爆头。


【牛哇】:不愧是极道大小姐和她的鱼塘,能者辈出啊……楼主居然现在还能活着码字也是命大了。


【笔墨稠】:我也是住这个小区的,楼主应该庆幸当时客厅那个玩皮影戏人偶的粉毛没出手。前两天我看到那个粉毛陪着论坛女主角逛街来着,有个小偷想偷她的钱包还是什么,然后他们进了小巷子,那个小偷浑身发抖哭着去警察局自首了,这粉毛绝对不简单!


楼主:就算不简单也不能妨碍我想要得到小伊的爱!

我在小伊家兜兜转转和很多条鱼比了各种项目之后我一度认为自己可能是个废物。

倒是有个自称是小伊老师的小孩子说凡人不过兰因絮果劝我好自为之。

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是唯一一个好心来安慰我的,结果一查这死孩子也是来劝我放弃的!简直用心不良。


【小青团子】:……死孩子……噗嗤


【八仙】:可千万别被老师看到了。


【好贵的白菜】:这可不行,这么有趣的形容自然要让本人来瞧瞧@不失礼


楼主:这晚饭之前

那叫一个惊心动魄啊。

本来我以为我会被这群鱼集体针对,结果我发现他们可能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一会这个给你一枪,一会那个给你一剑,都是开了刃的真家伙!然后又在小伊转过头的时候勾肩搭背的表现出哥俩好的样子,等小伊没看到又开始互相放冷枪。

这些是厮杀的比较直白的,还有一些鱼看起来厮杀的文雅多了,但感觉更加危险了!

尤其是最开始我说的那个管家和涂金色眼影的家伙!一个温柔的说太拘着小伊会被讨厌的哦,一个面不改色的表示不听话的孩子关起来好好教养就会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当然要学会规矩。

眼看着他俩的话题越来越法治频道了我赶紧走人。

有机会我一定给小伊报个警,她这些追求者真是太恐怖了。

终于要开饭了,小伊之前说要睡午觉就上楼了,我想着如果我亲自去把她叫下楼吃饭说不定可以提高好感,我就到了她房间门口。

然后我觉得我可能真的要失恋了……


【铠武】:发生了什么?好好奇,感觉楼主说的这个大小姐像是隐世家族的贵女!居然有这么多人守护!好有意思!


【黄毛败犬】:快点说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不要逼我们跪下来求你!


楼主:因为当时房门半开着,我就下意识往里面看了一眼,我看完才知道小伊有个弟弟的……

她弟弟和她长得很像,但是一看就阴险多了!都是蓝眼睛,小伊是蓝水晶!她弟弟看过来的时候都要把我冻住了一样!

而且他当时明显看到我站在门口了!

然后!他!当着我的面!故意低下头亲了他姐姐!

他亲了!小伊!

他这个变态!他居然对小伊有骨科的企图!!

呜呜呜呜我的小伊!我的女神!


【面还是要吃康师傅】:妈耶!刺激!


【达拉崩吧】:有没有一种可能,你的极道大小姐她知道自己弟弟有那方面的意思。


【小背篓】:那不是更好,多刺激!这才叫真正的女海王永不翻车!


楼主:然后我饭也没吃,伤心欲绝的跑回家码字了。

怎么办……我要怎么追!!

给我想想办法!

只要谁可以帮我追到小伊!我请他吃大餐!不管是佛跳墙还是开水白菜还是满汉全席!往贵了点!

拜托了!

——————————

群里吵吵嚷嚷,都在说最近有个自不量力的家伙看上了他们少主,偏偏少主又不开窍,只觉得人家是来和她做朋友,让他们不准下手太过分,要是被发现了端倪,这一次的团建就提前结束回空桑。

谁也不想被踢出战圈,当然只能乖乖遵守。

“快快快,隔壁那家伙的帖子更新了!”

“他竟敢说朕是中二病!”

“他还说诗老师是死孩子呢……”

“可恶!他说要和少主去表白!快点阻止他。”

评论(12)

热度(30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