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高糖大甜饼【全员x你】你有一封新年表白信

他们在新年写给你的情书,你选谁

等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内含诗礼银杏/川味火锅/北京烤鸭/莲花血鸭/龙井虾仁 


下篇☞https://nidexiaotianxinyaoyanjiang.lofter.com/post/2023fdf9_1c766ce2a

诗礼银杏

信纸为浅黄色,且有一些淡香,字迹干净而且娟秀,行书也工整,信封里还有一支银杏簪

内容:

光阴易逝,如今春去冬至,已快到新的一年。为师是后半年才来的,与你相处时长不久。但少主仁善,事事以我等食魂为先。一言一行,皆看于眼中。

为师常教你君子之道,为人之道,你虽时常耍些小聪明,却未曾怠惰,此举甚好。

然为人之道亦有路三千,君子也有心动时。

昨日观你与八仙相处,心中偶有不快,男人劣性,大约如此。新年将至,心意皆写于此,银杏簪乃为师第一次制,读书之人,不善此道,有几处不完满,望你不嫌。

静候少主回应,得之吾幸,若不得……

也罢,君子坦荡荡,求不得便放下,唯望少主来年平安喜乐,得一知音——美满福顺。


川味火锅

红艳艳的信纸特别喜庆,信纸上还有熊猫爪印,不知道为什么散发着辣椒的味道,打开信封,确实有一根辣椒在里面

内容

祝我亲爱的少主新年快乐撒!我都喜欢你整整一年咯!说实话……我很少对一件事有这么长的恒心和毅力。别看我整天嘻嘻哈哈的……其实怪不好意思的,我耐心不咋地……嘿嘿

但是喜欢你这件事,我都一整年没有间断过了!花椒八角都可以给我作证!

少主也别问我啥时候喜欢上你的……这个……我也不晓得呐……我就觉得你很好看,你笑起来的时候,头上两只金色的蝴蝶会一起抖,就像在飞一样。大概是飞到我心里去了……

总之!喜欢就是喜欢嘛!

我们蜀地的男人都喜欢吃辣!……我也不知道过年送少主什么好,这辣椒是我自己种的!我就想告诉少主,如果你喜欢,咱们可以一起吃辣!要……要是少主不喜欢,我也可以戒掉!

新的一年——要是少主也愿意喜欢我!那我一定特别开心!——要是——要是不喜欢我……

不喜欢我就别告诉我了,我受不了那打击……

嘿嘿,开玩笑的,只要少主开心,我就开心!明天就是新年了!等天亮了!我们再一起喂花椒八角吧!


北京烤鸭

信纸华贵,字迹倒不是想象中那么跳脱,反倒相当沉稳大气,并没有附赠什么小礼物,唯有信纸上有一方红印

内容

先祝爱卿新年万事顺意,想想朕都叫了你一整年爱卿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多谢爱卿你万事随着朕,朕让你叫朕皇帝,你便好好的称我陛下,你的关心,朕都体会的到。

……其实朕都知道,很多人叫朕中二皇帝。都在空桑呆了一年,哪还会连电脑都不会使,朕倒是不在意那些说法的,你也不必再为此生气了——为帝者,若连言语上的风浪都经不住,又谈何治国?

更何况,朕要治理的国家还有你在,若不能保护你,朕这一年的努力,岂不都浪费了?

朕想通了,若是心中在意,就该明明白白的讲出来。若是来年,朕能不叫你爱卿,而叫你爱妃,那朕心中必定开怀不已。

本来新年应该以礼相赠,可思来想去,你若想要什么锦衣玉食,绫罗绸缎,说一声就好,朕自然会替你寻来,所以什么都没赠……只有一方玉玺印——玉玺已印,心意绝不悔改。


莲花血鸭

普普通通的信纸,但上面画着和将军胸口如出一辙的红莲,信纸上有一个指印,带着点血腥味,可能是将军的血

内容

我惯来不会说话,如今要新年了,只能祝你福寿安康……

你身体好,我就放心了。我在战场上,见过很多的生离死别,曾经我倒是没那么在乎的,可现在在你身边呆了一年,知道了什么叫做被关怀,那样的滋味体会过一次,大抵是不想再回到那些冰冷的梦里了。

所以我希望你能福寿安康,好好的在这世上活着,若你没了,我再去哪里寻一处安宁呢?

我知道他们都有礼物相赠,我杀敌杀惯了,虽然知道女孩大约是喜欢珠钗环佩的……但我挑的恐怕不合你心意。

男人讲究歃血为盟,我是个嗜血的恶鬼,但也愿意以血印在此立誓,我对你心意不改,你若也对我有意,我便等你。若无意——我也会再守着你,一年两年,或是数百年……你活着,就很好。


龙井虾仁

浅绿色的信纸,有熟悉的龙井茶香,字迹比诗老师飘逸,却依旧很工整,随信纸拆出来的是一包茶叶

内容

姑且……先愿你新年安康……

其实我落笔之时,颇有些犹豫,我知我平日里对你有些冷言冷语,望你不要放于心上

我……不善表达自己的心思。

你这一年间陆陆续续的送了我不少茶具,或大或小,我皆珍藏于室。你观我平日里只用自己的一套,常向子推燕抱怨于我,言我不喜你所赠之物……其实并非如此,只是我有些……不舍使用罢了。

我知晓自己是个什么性子,明日见你恐怕依旧说不出什么讨喜之言的。

可是……心系与你,无法不念。

少主,茶之一道,源远流长,我为人当如何——愿你再多留意我一些,细细去品。

言尽于此,来年之约,等你用饮。

评论(50)

热度(164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