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高糖大甜饼【全员x你】你有一封新年表白信♂

他们在新年写给你的信,请查收

内含腊味合蒸/符离集烧鸡/子推燕/太极芋泥/葱烧海参

上篇☞https://nidexiaotianxinyaoyanjiang.lofter.com/post/2023fdf9_1c765ed1a

下篇☞https://nidexiaotianxinyaoyanjiang.lofter.com/post/2023fdf9_1c7695d76

等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腊味合蒸

信纸很漂亮,上面画了蝴蝶,字迹有些跳脱,还有涂改的痕迹,摇摇信封里头叮叮当当的,有一对耳坠

内容

明早天一亮,就是新的一年了,作为你的食魂为你战斗,都过了整整一年了。

最开始啊——我把你当好兄弟,可是日子久了,我才发现女孩子是真的不一样的。少主是女孩子,说话又软又缓,身上也很香,笑起来还很好看,就像你栽的那朵花一样。说来有点抱歉……我只记得你笑起来的样子……那朵花叫什么……我……我给忘了……

你常和我说要与人为善,要宽容大气,可人生在世嘛——若是连自己的情绪都要全收拢于心,那也过得太不自在了,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所以我就是不待见你身边那些一个个围着转的!尤其是最近楼兰来的那几个家伙!你都为了他们好久没来看我了!算啦……大过年的我也不说那些让你闹心的话了

你发间有了蝴蝶,我就给你打了一副耳坠,你喜欢蝴蝶,我也喜欢蝴蝶,这不正说明我们很相配吗?别的我便不多说了,祝少主你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来年——来年我的性子也不会改的,不喜欢他们就是不喜欢……喜欢你便还是喜欢你……所以若是少主有意,来年我们便不做兄弟,做夫妻如何?


符离集烧鸡

信封略大,里面有一支录音笔和一张光碟,没有信

录音笔里的内容

“总之!先……先祝你新年快乐!——这一年……你作为少主,做的已经很好了。多谢你为我们这些食魂忙碌了一整年……”

“我知道我这人毛毛躁躁,和我哥那个一板一眼的家伙不一样……有时候你给的任务没法圆满的完成……但……但至少我有认真去做了!好吧……我承认有时候我是故意的……谁让你眼睛一天到晚就盯着佛跳墙灯影牛肉那几个骚里骚气的家伙!”

“我虽然没那么香!至少!至少也……不丑吧?”

“我之前翻了很多向心上人表明心意的书……不过那些书上写的前言不搭后语的!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所以我想了很久,向心上人说一句喜欢,至少也要亲口说出来!”

“……就是我一想到要在你面前说,就……就连子弹都打歪了……所以就只能这样了……你!你可别嫌弃啊!”

“女孩子那些细巧的玩意儿我挑不好,也不知道送你什么你才会喜欢,我没别的长处,吹口琴还算拿得出手,就给你录了张光盘,里边都是我自己吹的一些曲子,你要是喜欢,睡不着的时候放来听听也好。”

“其实……我就是想说,我喜欢你。少主,如果可以的话,来年我愿意好好的教你吹口琴,教一辈子也成。”


子推燕

蓝色的信纸,金色的纹路,字迹很清秀,还有一只子推燕食物本体的木雕

内容

秋菊已谢,腊梅盛开,人间繁花似锦却也花期不长……如今旧岁去,新年将至,更让我觉得时光易逝。

除了日月星辰,其他事物都短暂易逝,我也心思多忧虑,常常郁结于心,欢愉时光并不多。然少主这一年陪伴身侧,教会我许多值得珍藏于心的言语。

我第一次知晓,便是一片新叶的抽芽生长也会叫人心生快意。少主赠与我的盆栽日日长大,我却不知为何,就连枝条新叶上的每一点变化都能了然于心,这大抵就是普通人说的在意吧?

在意少主,自然也在意少主所赠之物,会留心,会忧心……

我依然觉得许多事物没有意义,若消逝也是一件好事,与我本身也是如此……但倘若,少主愿时时心系与我,我必然舍不得少主孑然于世了。

不善言辞,不知心意少主是否明了?昨夜翻来覆去也不知该以何物相赠,我手上活计并不出众,但赠少主子推燕一只——愿少主来年开怀依旧,我便满足。


太极芋泥

连信纸都是黑白两色相间,信封里有凹凸不平的质感,是两颗西洋棋的棋子

内容

棋法百变,一子一布局,这一年,我同少主你下了多少局棋了你可还记得?

你那个冒失性子,怕是不记得了吧?可我却记得,少主说望我成为你策士的那一日起,你同我讲的每一句话,下的每一局棋,就是棋盘上的每一步子,我都记得。

开始并非故意为之,我向来慧敏,记忆力也甚好。说了便记得……可记得多了,你却不知何时入了我心中了。

人心易算,我自命看人献计皆是一流,可我时常看不懂少主你,不知道你那些玲珑情丝里是否有我一份。这年关已至,围棋将棋空桑大约无人能左右我……这西洋棋是你和鸡茸金丝笋所擅长之物,我常看你同他下棋时脸上笑容艳艳。

若有机会,少主也教教我这西洋棋如何走吧——若能一步便下到你心里去,那自然最好,不知来年是否愿意将我放于你心中呢?信至此处,我也不再言其他,盼一回答


葱烧海参

【聘书】和很多黑卡

内容

嫁吗

评论(69)

热度(136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