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高糖大甜饼【全员x你】你有一封新年表白信

叮咚,你的表白信来了!

内含东璧龙珠,灯影牛肉,男少主,易牙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

上篇☞https://nidexiaotianxinyaoyanjiang.lofter.com/post/2023fdf9_1c7695d76

东壁龙珠

信纸就是普普通通的信纸,字迹苍劲有力,信封中还有一红一绿两颗珠子穿成的一条链子

内容

我来的日子并不久,可哪怕相处的并不久,身为执法之人,我自问对人心认得向来清楚。空桑少主,你有一颗值得珍视的心。

而我,也为之心动。

那日我的官帽落入暗河之中,那三鲜脱骨鱼故意次次脱钩。唯有你,在明知道我还有许多的情况下却还下水去捞。你这小姑娘……这么就如此不叫人省心呢……现在想来,我仍能记起你对我说这是东壁大人重要之物的模样。

那时我是什么样的心情呢?该是气你跳入河中就为了一顶官帽……或是担忧你为了区区一顶官帽就要受凉……我亦记不得了,可从那之后,你这空桑少主就入了我心里,再也出不去了。

你把玩我锁链之时,我偶会期待这链子能将你我二人锁在一起,直到你唤我时我才惊觉,这实非君子之念。

如今新年将至,你捞上来的那顶官帽被我拆了珠子,这链子上的吊坠便是那两颗珠子,不知这条链子,是否能在来年锁住你的心呢?

上述之言是玩笑话,我自然不会舍得拿链子来锁你,不过心意却是真的,若你也心中有我,这链子便是定情之物了,望你新年福寿安康,你的愿望,我会替你一一实现。


灯影牛肉

红艳艳的信纸,笔记倒是意外干净,没像灯影牛肉那样妖娆,除了信还有一个红色丝线绕成的吉祥结

内容

我都向你表明心意整整一年了,可你总觉得我是在诓骗你。你愿意相信佛跳墙的日久生情,却不肯信我的一见钟情。

如此种种,若说我没有不忿,那是不可能的。我可是气的很……可我仔细想来,大约是我这人惯来言行轻浮,让你没有安全感了……自然也就不信我了。

这就是普通人说的自作孽,不可活?那可真是让我心焦,早知道会遇上你这样让我动心的人,我一定谨言慎行……就是让我学德州扒鸡……

罢了,他那个样子我学不来。

我不知要如何才能让你信任我心意是真。可人间男女不是常说心有千千结,不忍吐离别吗?

如今这新年,我便赠你我的心中千千结,你不信我……也没关系,左不过是再努力一年,一年不成便多几年,我的心意总归是不会变的。你若能看着这红丝绦缠的吉祥结想起我,我这一年,也没算白过。


男少主

打电话

内容

“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姐姐啊!锅包肉是魔鬼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他又把我吊在瀑布底下了呜呜呜!”

“他根本不知道过年的冬装吸了水有多重呜呜呜呜呜!还有佛跳墙!他每天爬你的床也就算了,他用得着把我晕眩了之后踢到床底下吗啊啊啊!”

“姐姐我告诉你!那些食魂都心理变态!嘴上叫着我少主其实就是想泡你!你千万别被他们骗了!过年你的新衣服不行!我给你又买了个白色的皮草!你一定要穿上!一定要!穿上!还有安全裤!你那个安全裤太薄了!我给你买了厚的!你要穿嗷!”

“一定要穿嗷嗷!”

“你听见没!听见没啦!”

“我跟你说,这几天信箱里都是表白信,你不要觉得那是那群变态的菜给你写的,其实是我写的,我模仿笔记是不是很像?你别当真哦!……什么?!你答应了!是谁?我他妈……妈……妈妈咪呀!诶哈哈哈哈……”

“你别开玩笑吓我啊!我跟你说,女娲伏羲的故事听过吗姐姐!对对对他俩是兄妹,你终于懂了嘿嘿嘿嘿嘿嘿……不不不我不是要说女娲造人……”

“算了你开心就好……别回任何一封信你知道吗?!什么已经回了??!?”


易牙

内容:我有过儿子,但被我煮了,你想要我们可以造一个

回信:你想屁吃

评论(40)

热度(99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