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降智小甜饼】all少主—她要打电竞

全员版聊模式,要素很多!百花猛男大肘子,废话连篇周泽楷【x】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篇,几天不上老福特一上线看到自己五千多粉了,更一篇联动庆祝一下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食物语粮仓☞粮目表 


少主借用万象阵带着一大家子异世界游玩,准备出道去打电竞。


——————

【群聊—少主快出道成为荣耀女神】

双皮奶:你们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少主昨天打完游戏看了一眼电视新闻就哭了!一个人闷在房间里到现在也没出来!这是为啥啊为啥阿!怎么办我好担心少主!

鹄羹:是因为嘉世那个叫叶秋的选手退役了吧,我记得少主挺喜欢他的。

麻婆豆腐:明明我荣耀打的也很好……这是不是说明她也贼喜欢我啊!

双皮奶:才不会呢!?大家都是食魂,手速其实差不多,真要练的话搞不好我们也不比你差。只不过我们对游戏不感兴趣!少主她才不会因为你垃圾话比较厉害就喜欢你呢!她明明喜欢一身雪白的帅气男人!你们四川菜凑不要脸!

开水白菜:就算不打游戏,有足够文学素养的男士也有着吸引女性的魅力

川味火锅:川菜怎么你了?

玉麟香腰:@双皮奶【小企鹅脸红.JPG】……谢谢

龙须酥:@玉麟香腰,我清早占卜了一挂,少主喜欢的白衣男人,应当是我这样的。

双皮奶:!你们不要就这样承认了!我说的是我自己!

三鲜脱骨鱼:……这才几点啊……@双皮奶,你就像那个……蓝雨那个……夜夜烦

云托八鲜:是夜雨声烦,不过话又说回来,那位叫做黄少天的人类,是真的很烦——我找了微草和他们对战的那场比赛,我想如果麻婆豆腐是微草的选手,现在那位黄少天选手可能已经被他连人带电脑一起烧成灰了。

腌笃鲜:他从头到脚哪里像微草的了?【王杰希大小眼一瞪.JPG】我看他如果陪少主一起去出道打游戏更像是去霸图的

开水白菜:对,你这个从头到脚绿色的才更像微草的选手。

灯影牛肉:百分百微草呢~

川味火锅:是的没错!我听说那个叫微草的队伍全都是中药,他们是中药化形的吗?

灯影牛肉:显然那些都是人类啊,不过少主之前倒是说过很喜欢那位队长,说是世界上最好的魔仙女王。真让人伤心,少主喜欢他什么呢

麻婆豆腐:大小眼?

鹄羹:@麻婆豆腐,不要对人类进行人身攻击啊

带把肘子:@麻婆豆腐,帮我看看我的装备配的对不对

带把肘子:【截图:红发女狂剑】谢谢了

符离集烧鸡: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为什么……玩的是女号?

德州扒鸡:阿符,你的神枪手不也是女性角色吗?怎么……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哈哈被哥哥掉马的心情如何哈哈哈哈哈哈哈

腊八粥:@剁椒鱼头,你悠着点……别把头笑飞出去,你知道昨天在走廊我看到你的头内心有多害怕吗

年年有余:你那个样子是只有内心在害怕吗?我第一次看到你跑那么快

三鲜脱骨鱼:哈哈哈哈哈谢谢扒鸡兄,我清醒了

符离集烧鸡:够了!别再问了你们这些幸灾乐祸的水产品!我那是……当时建号的时候点错了……

带把肘子:我倒不是点错了,这个女狂剑是少主送给我的号,说是我就像狂剑一样会流着血守在她身边

符离集烧鸡:啧……可恶

麻婆豆腐:啧……非常可恶

剁椒鱼头:一时间我不知道该羡慕你被这样对待还是该同情你一个兄贵天天玩人妖号了

麻婆豆腐:@带把肘子你这个配装没问题,不过最好能加个工会打点材料升级一下

带把肘子:谢了,我已经给百花发申请了

剁椒鱼头:等会……他发的是……

三鲜脱骨鱼:你要去……百花?

带把肘子:……这个……有什么问题?

川味火锅:不是……大周兄弟!你这身强体壮的为什么要去粉粉嫩嫩的百花!我们都以为你会去霸图的!和那个姓韩的人类激情对打,真人PK

麻婆豆腐:你给我去霸图!

剁椒鱼头:去霸图!

飞龙汤:那个姓韩的队长……很强吗?

符离集烧鸡:我听说他们的队员会因为看到他的脸就把钱包递给他了

飞龙汤:看起来是一个值得一战的对手

【流木已加入群聊】

流木:咦……这什么群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点错了!都怪老叶给错群号……不过你们这群挺有意思啊!一堆菜名!哈哈哈哈哈!诶!这位飞龙汤你想打老韩吗?我支持你啊!快去和他pkpkpkpkpk!

流木:哎呀!这位@带把肘子 兄弟想加百花就让他加嘛,虽然蓝雨更好,不过百花也不错啦,哦哦哦是个人妖号啊!不过有啥关系啊!有一颗和老张那样纤细的少男心就行了呗,你们还不允许靓仔爱花咋的……

带把肘子:谢谢

灯影牛肉:哦~?【带把肘子健身图】@流木,认识一下,你口中那位爱花的

流木:我靠我靠我靠!这是人类能练出来的肌肉吗?兄弟!你不会是哪条道上的吧!……我要不要给老张打个电话啊……我总觉得你去了百花会把他家新生代幼苗们掐头去尾,裹上面包糠,下锅油炸

虾饺:总有一种……看到@双皮奶,的感觉呢

双皮奶: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少主就喜欢我这嘴皮子利索的!明显这个加错群的人lei……人比我呱噪多了!

烤乳猪:【视频:光剑大战】庸者哟!看到我拿着正义之剑斩断人间的迷茫和荆棘了吗?

太极芋泥:友情提示一下,你刚才不小心砍到的树里有子推燕种了三个月的那个盆栽

蜜汁叉烧:呜呜!老豆要被消亡掉了!

流木:!!!不是!这位猪兄!你声音和我好像啊【语音】

蜜汁叉烧:真的!这个人类和老豆的声音一模一样诶!

流木:人……人类?

虾饺:我嘅天啊!我也以为系烤乳猪喺和我讲话!真嘅一模一样诶!

流木:……对啊!呢位靓女!我头先差点以为佢系我失散多年嘅兄弟了!

麻婆豆腐:他是男的

流木:【周泽楷震惊.JPG】不系吧!这头像这么粉!……咳,抱歉

四喜丸子:【截图】看!我通过蓝雨试训了!下周就可以陪着少主一起了!【四喜丸子转圈撒花.JPG】

飞龙汤:你一个治疗食魂去蓝雨干什么……

鹄羹:@飞龙汤,有——在,注意点

流木:你这么说就不对了,蓝雨有什么不好的,就算是牧师也会为他找到正确的发展定位,队……喻队长会好好教的啦

四喜丸子:诶,不止是我啊!还有腊味合蒸也去了,不过他说如果过不了他就毒晕负责人然后改资料库来着,还好他通过了……负责人还夸他长得好呢,比那个周……周什么还好看。

流木:???你们的人是恐怖分子吗??为什么要对蓝雨的负责人下这样的手!

太极芋泥:这位朋友这个反应,你不会就是蓝雨的人吧?

流木:咳咳……啊啊哈哈哈哈哈你说啥呢……我怎么会是蓝雨的人呢,我……我是……我是轮回的!

腊味合蒸:哦?你不会就是那个周泽楷吧?

流木:对对对对!我就是小周……我是说,我就是联盟第一脸周泽楷【一枪穿云发射.GIF】

腊味合蒸:我听蓝雨的负责人说轮回队长是个闷葫芦……

腊味合蒸:原来你这么……活泼

飞龙汤:呱噪

太极芋泥:我看并非如此吧?——小周先生?我可以这么叫你吧,我看上次你们和蓝雨常规赛对战的视频输给了他们的队伍,你对那位剑圣黄少天先生怎么看呢?

流木:那当然是黄少天宇宙无敌阿姆斯特朗回旋帅气!尤其是他的三段……

流木:我是说……他太……过分了

一品锅:絮叨

风生水起:扰人

双皮奶:对对对!他真的好烦啊!就像……

麻婆豆腐:就像两百个你?

双皮奶:你怎么又人身攻击啊!我才不会在比赛的时候嘲讽人家大小眼是大小眼!虽然那个微草队长就是大小眼!

流木:……可恶

太极芋泥:小周先生不要恼,我替你说——你们下次会打败蓝雨的,尤其是黄少天先生

流木:啊啊啊失策!

流木:其实……我还挺喜欢黄少天的……哈……哈哈哈……看你们也打荣耀要不要和我PK啊!

飞龙汤:可以!你加我好友【ID截图:飞龙汤天下第一】

符离集烧鸡:好烂的ID

飞龙汤:你这个就很好吗【截图:一枪穿扒鸡】而且还是个女的……


【私聊】

夜雨声烦:队长!我进了个好有意思的群哈哈哈哈哈哈这帮人全都用菜名当自己的ID!还有一个肌肉像三个韩文清加起来的家伙去了百花的工会!也不知道张佳乐以后知道了会不会吓得眼出血哈哈哈哈,而且那个叫飞龙汤的战法打的还不错!还有两个家伙据说已经我我们蓝雨的试训了!……

索克萨尔:少天……

索克萨尔:这几天的战术布置,多加两倍

夜雨声烦:你是人嘛?你是鬼吧喻文州

【夜雨声烦已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亲爱的队长~

索克萨尔:三倍,自己去看看那个太极芋泥的话


【私聊】

太极芋泥:少主,你喜欢的那个家剑客似乎不小心进我们群了

太极芋泥:要我帮你留住他吗

少主:哦哦噢噢噢哦哦!少天大大!芋泥啵啵!

太极芋泥:嗯,我会为少主做到的

太极芋泥看着手机

……芋泥啵啵吗?

这种事情——当然是对本人做更好,是不是……少主?

评论(18)

热度(4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