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甜心妖颜酱

舞台COSER 乙女战士!非常厌腐!老年人作息,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联系我,睡啦。极端女主控,手作娘,特摄狂热。头像背景都是自己,订做走约稿条,afdID一样,冲呀号已被人举报无了所以搬家去afd,约稿请仔细看置顶

【综武侠】我靠卡牌成了鱼塘主8——陆小凤

文案走这里☞文案 

all向嫖文,玛丽苏女强,本章是小凤凰的主场,本来之前写完打算留着到礼拜五再发的,后来想想今天发掉好了www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没有评论我就会哭

给我评论呜呜呜

上一章☞第七章 

——————

陆小凤的意识其实并不太清醒,能坚持到现在全靠自己强悍的身体底子撑着。

他这伤换了一般人早已坚持不住了。

渊娘是枉死的鬼,而且已经沾染了因果灵体扭曲,故爪子上带着森森的鬼气,别说是被抓上一道,哪怕是单纯的触碰都会让人极难受。

陆小凤能到现在都还没晕过去已经足可证其内力之深厚——但也仅此而已。

要是没有遇到周月颜,他真的就离死也不远了。

陆小凤的伤口疼得厉害,他虽然有灵犀一指,轻功也是江湖上一流的,但同样受过很多次伤,这一次不是最严重的伤,可却是最疼的。

那显然是鬼物的女人留下的伤口一直有一种刺骨的寒冷往他的皮肉里钻,仿佛要把他整个人的血都凝结成冰才肯罢休。

既冷又疼,一来二去的几乎要折腾掉他半条命。

陆小凤是和司空摘星打赌才来的,司空摘星那猴精不知从哪里得的消息,非说天峰大师这里有古怪,说不准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陆小凤自然是不信的,所以他来了。

而此刻陆小凤不免有些后悔,是他托大了。这世间竟真的有鬼怪,亲身经历之后他不得不信。

陆小凤已经被那神志不清的女鬼抓到这个出不去的古怪镇子四日了,滴水未进——当然,这里也不会有任何食物。

这期间,那个女鬼出现过,有时会深情的喊他轩郎,清醒后发现他不是又试图杀掉他。

陆小凤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狼狈至极。

“虽然我不知道姑娘你是为何也被她抓进来的。”

“但若真有保命的丹药还是先留着吧,我还撑得住……可姑娘你这身子被抓一下……”

“我叫周月颜。”

陆小凤惯来怜惜女子,他看周月颜脖颈上的肌肤仅仅是被他掐了一下便青紫一片,就知道这姑娘绝对是个细皮嫩肉的大家贵女。

身娇体弱又不会武,那个女鬼神出鬼没的,真要是也给这姑娘抓上一道,恐怕她受不住。

但他很快想了想又开口了,说道

“不过若是周姑娘带的药物是解毒的倒可以先给我,至少如果真能压住我的毒,我还能替姑娘多争取点逃跑的时间。”

“毕竟……嘶——真的挺疼。疼的我都快受不了啦……”

周月颜发现陆小凤是个很有意思的家伙。

从古至今男人都把女人看成弱者,他们以在女人面前暴露自己的无能和弱势为耻。武功高的男人更是把女人看做自己的所有物,昔年天下会帮主雄霸,女儿幽若已经和周月颜一般大,可后院的小妾却一个接一个;曾经的快活王柴玉关也已不再年轻,却年年都叫色使去向他敬献美人。

他们从没把女人看做平等的存在。

陆小凤可爱的多,他会直白的说自己疼的受不了,告诉周月颜先保护自己,可如果有办法救他的话也请帮他一把。

男人自负,顶尖武者傲气,这两样都占了的陆小凤却有一种天然的直率。

也难怪这人红颜和知己能遍布天下,他说起话来实在叫人很舒服。

“你是陆小凤?”

“我的药,既可以解毒,又可以治好你的伤。”

“但你好了之后,可一定要好好保护我啊……”

周月颜早在治疗追命的时候就研究过了,她的三藏卡牌带来的治疗效果,比起治疗更像是一种驱散特殊状态的buff。

比如中毒,外伤等等周月颜的血都有奇效,但真的病症和无伤口的陈年老伤,三藏卡牌就起不了作用,要不然追命那需要靠喝酒来压制的的内伤当时也该被治好,可事实却是并没有。

但眼下治好陆小凤却是绝对可以的。

他的伤口并不是中毒,而是鬼气入侵,金蝉子的血对净化鬼气的效果远比解毒要好的多。

陆小凤只看到周月颜伸到自己面前的洁白手掌,下一瞬这姑娘就拿头上的簪子划破了手心上娇嫩的皮肤,凑到了他嘴边。

血腥气往他鼻子里钻。

周月颜却没时间和陆小凤解释这么多,眼下可不是当时追命那般完全拦得住马如龙的情况,若是渊娘出现,他们两个都得玩完。

所以周月颜直接把割出了伤口的手掌往陆小凤嘴边按,只要摄入了足够多的血液回恢复,哪怕是不说,以陆小凤的脑子也该猜到自己的血有什么效果了。

正如周月颜所猜想的这般。

陆小凤在感受到伤口上的疼痛慢慢消弭的时候就猜到了周月颜血液有异。

比起入了公门之后就一直在缉凶前线的追命,陆小凤走南闯北这么多年,也曾见识过苗疆蛊女们特殊的手段,所以他把周月颜当做了擅蛊不擅武的苗疆人。

和聪明人交流就是省事,即使周月颜什么都没说,陆小凤也主动执起她的手,放轻了动作摄入周月颜的血液来解毒。

唇舌在一个姑娘家的手心上舔弄是很亲密的动作。

陆小凤有过不少红颜知己,也曾和情缘们在你情我愿的床底之间舔弄过她们的手心。

但和刚见面的陌生姑娘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这还是头一遭。

周月颜脸上的血色正不断的褪去,陆小凤伤的比追命重多了,而且鬼气已经渗入他肺腑好几天,治疗所需的血液量和上次不可作比。

瞧着周月颜面色发白浑身晃晃悠悠站不稳的模样,陆小凤索性把周月颜抱进了怀里坐在他腿上。

反正更亲密的举动也做着呢,大不了被姑娘家赏一巴掌,总不能叫她一个站不稳摔了。

周月颜并没有赏陆小凤一巴掌,有暖烘烘的人肉座椅,确实让她因为不断失血而变冷的身体感到舒服。

她又不是真的古代人会在意这些,更何况也不是没有坐在男人腿上过。

“嘶……陆公子,你差不多得了……再继续下去我可连跑的力气都没有了。”

“月颜姑娘生疏了不是,陆公子陆公子的叫我可不习惯。”

恢复了的陆小凤推翻了周月颜是苗女的猜测,苗疆蛊术再强大,也不可能像周月颜的血这般连伤口都一并治好了。

但受恩惠的人是他,陆小凤当然知趣的不会打听什么。

这个地方先前那女鬼来过一次,也算不上多安全,恢复了的陆小凤抱起了周月颜,谨慎的一边主意周围的情况,一边离开了这里。

三藏卡牌的力量蕴含在血液中,周月颜现在就像体力条告沁的可怜玩家。她攀着陆小凤的肩膀,借力支起了身子,凑近了陆小凤耳边

“关于那个女鬼,我有个想法。”

周月颜告诉陆小凤,锦毛鼠白玉堂和自己一起被卷进了内境,还有无花大师也和女鬼的关系匪浅,他们几个人现在走散了,要想从这出去,还是先汇合的好。

无花?天峰大师的弟子七绝妙僧?

若无花是和他一般的浪子也就罢了,可对方是个和尚,陆小凤怎么也想不通为何无花会和女鬼扯上关系,似乎还关系颇深……

陆小凤当然不会怀疑周月颜在骗他,他直觉这事情里头不对,对无花的疑惑和警惕逐渐升了起来。

没能让直率的白玉堂怀疑无花,但顺利的在陆小凤给对方面前上了眼药的周月颜心情好了不少。

“也不知白五爷是否安全。”

“月颜姑娘不用担心啦,我虽没和他交过手,此前却和展护卫过了几招,锦毛鼠也是能和展护卫打平的,绝不会这么轻易出事。”

陆小凤安慰着怀里的周月颜,而白玉堂和无花那边,却并不如陆小凤想的那般顺利。

白玉堂受了伤。

而他这伤口并不是那古怪女鬼留下的。

他和无花二人在这鬼地方怎么都走不出去,又一直担忧不会武功的周月颜,心情愈发急躁,脸色肉眼可见的差了起来。

无花看白玉堂的样子就知道他正不爽着,沉思片刻后向白玉堂提议道

“贫僧认识渊娘,她不一定会伤害贫僧,若是担心,我们二人不妨分开找,效率也高一些。”

白玉堂想了想,同一了无花的提议。

他一间间房子的搜寻着周月颜,忽然有什么极度危险的感觉从后侧方袭来,几乎是一瞬间,白玉堂立刻翻身,避开了那森冷的刀光。

袭击他的人,是一个握着奇怪长刀的黑衣人。

几招交手下来,白玉堂就发现了自己的武功应当和对方在伯仲之间,可他所使的武器还有武功路数浑然不似中原任何一派。

打起来让白玉堂相当的不适应,可对手似乎对他所使招数并不陌生,这就让白玉堂异常吃亏,叫那古怪的横刃长刀割出了不少伤口。

这鬼地方除了他们几个居然还有想杀他的蒙面人!这女鬼到底什么来路!

白玉堂一边避开迎面而来的斩击一边打出两颗墨玉飞蝗石,趁着间隙逃离了。

比起受伤,这么逃一次让白玉堂更加憋屈,若是他完全不收手哪怕以伤换伤,四五十招数后待他习惯了对方的路数想必也就不会如此狼狈了,可他不能在这地方受太重的伤。

先不说那女鬼还在虎视眈眈不知何时会出现,更何况他还要留着体力找到周月颜保护她。

白玉堂捂着伤的最重的一处,跑进了一间房里。

“可恶……嘶……小爷这次吃的亏,没有一整袋子的旺仔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她!”

————————

这次的彩蛋里没有好看的照片,都是一些碎碎念,但还是希望大家康康

顺便我说一下我是个填坑很慢的咸鱼,如果想要我努力码字正确的方式是在评论区多多讨论剧情~因为三次元很忙啦,一个月能挤出来一章就不错了,当然如果我因为读评论读的热血上头也有可能会变周更

评论(31)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